景點:秋紅谷

評分6

旅遊難易度:步行1-2,車程1[0-10分,0表示很容易、很近,10表示難度很高、很遠]

建議停留時間(H)1-2

建議交通方式:自駕、公車

停車:路邊免費停車格、停車場。

景點極短篇各篇目錄、景點評分表下載http://airainjoey.pixnet.net/blog/post/462880790

 

原為位於臺中市西屯區七期重劃區內的大型滯洪池公園,但因市府與建商BOT案爭議延宕多年,2010年市府勝訴後,發想將這塊已挖深的荒地,重新規劃為擁有人工湖的綠地景觀公園。

在這塊3公頃的都市綠地中,不但整座公園造型新潮,擁有大片山坡和綠地、有步道和水池、有周邊高聳新穎的建築群、有鄰近的國家歌劇院,更重要的是,有可以放鬆休閒的都市居民在此享受自然和綠意。

如果,這世上,多一些像「秋紅谷」般化腐朽為神奇的奇跡

台中-秋紅谷01.jpg
公園內地景層次豐富

台中-秋紅谷02.jpg
環狀步道可深入池塘中流覽

台中-秋紅谷03.jpg
鋼筋叢林間的綠洲

台中-秋紅谷04.jpg
賞心悅目的池畔風光

台中-秋紅谷05.jpg
步道穿梭柳岸花叢間

台中-秋紅谷06.jpg
斜坡上倆倆相依的幸福風景

 

「景點極短篇」各篇目錄、景點評分表下載http://airainjoey.pixnet.net/blog/post/462880790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秋紅谷 台中景點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ain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