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篇分兩部分,2015/5一訪、2017/5二訪。

「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」是美國村人氣最旺的排隊美食;牆上掛著的各色盤子,共有100130180200260360六種價格,其中有兩個顏色相近需注意。入座後特地換了座位,是為了讓老人家面對牆上的六色盤子,便於決定自行取捨,結果呢,讓老人家換座位看清楚盤子顯然沒用,哇,第一盤你就拿360,不是我們小氣,而是老人家生性節儉至極,等一下結帳她會崩潰的!連忙提醒後放回軌道上,反正還沒離手沒關係吧哈哈!連番提醒後,他們就懂得慢慢看、仔細挑了。

用餐結果有點小失望,轉盤上都是貴的,便宜的很少出來,最後都直接用點的;味道上還不錯,但不建議特地去吃,這樣的CP值台灣到處都有。

我們大約晚上18點半前抵達,此時已經進入了尖峰用餐時間,店內有一大排候位椅可坐10多人,我們從末端開始排起,大概不到20分鐘的時間就輪到了。用餐結束時剛過20點,店外居然站滿了等候人潮,為什麼大家都那麼晚吃飯呢?再提醒一下,要避開名店的排隊人潮,請早!

D02-295-美國村迴轉壽司.jpg
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-用餐區就差不多那麼點大,照片上方中間有一排6個盤子,就是價目表了,左邊也有一排

D02-291-美國村迴轉壽司.jpg
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-左上方這盤是最便宜的盤子顏色100円,好腥的鯖魚;黃色是180円的;白色是200円的

D02-285-美國村迴轉壽司.jpg
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-這盤不錯吃

D02-286-美國村迴轉壽司.jpg
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-忙昏頭了...沒拍幾張照片,該拍的常見魚種都忘了拍...

D02-290-美國村迴轉壽司.jpg
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-結帳時請服務生過來,掃瞄機將整排盤子掃過就立刻算出價格,靠的就是盤子底部的磁條啦!

D02-296-美國村迴轉壽司.jpg
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-店外滿滿的等候人潮

 

時隔兩年後再訪,價格也稍微調漲了些,六色盤子分別為100140180210270360円。不過,這回帶的團客比較沒那麼節儉,高價位的盤子也拿了幾個,坦白說,如果多花一點點預算的話,帶來的感受會提升兩個檔次,新鮮、好吃、應景(到日本旅遊必吃迴轉壽司?),但還是不需要特地跑這一趟,這樣的CP值台灣到處都有。

如果住在美國村內的飯店,或是到美國村玩的話,這個CP值是可以來朝聖的,但一定要用餐時間前抵達就是了,超過18點就要等上一陣子喔!我們吃完出來才1845分,除了店內10幾個候位席已經坐滿人,店外也或坐或站了230人!

D04-165 迴轉壽司市場.jpg
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-本想說吃完晚餐去海灘看夕陽,所以17:30就到了,這時是不需候位的,可直接入座,但幾位家人遲到了,要人到齊了才能入座

D04-166 迴轉壽司市場.jpg
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-上次忙昏頭許多照片沒拍,這回該拍的都拍到了

D04-167 迴轉壽司市場.jpg
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-店內其實不大

D04-170 迴轉壽司市場.jpg
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-價目表很清楚,但是看不懂,還是認顏色就好...

D04-172 迴轉壽司市場.jpg
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-這個鐘很可愛

D04-173 迴轉壽司市場.jpg
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-上菜囉~~以下幾張照片,不好吃的會特別說明,沒有說明的就是好吃又新鮮

D04-174 迴轉壽司市場.jpg
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-藍色的味道就差一點

D04-175 迴轉壽司市場.jpg
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

D04-176 迴轉壽司市場.jpg
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

D04-177 迴轉壽司市場.jpg
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

D04-178 迴轉壽司市場.jpg
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

D04-179 迴轉壽司市場.jpg
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

D04-180 迴轉壽司市場.jpg
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

D04-181 迴轉壽司市場.jpg
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-藍色盤子中必點的菜色,好吃!

D04-182 迴轉壽司市場.jpg
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-也是藍色盤子中必點的菜色,好吃!

D04-183 迴轉壽司市場.jpg
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

D04-184 迴轉壽司市場.jpg
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

D04-185 迴轉壽司市場.jpg
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-這個最低價盤子只有看過一種,腥味很重的小章魚,非常不推薦...

D04-186 迴轉壽司市場.jpg
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

D04-187 迴轉壽司市場.jpg
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

D04-188 迴轉壽司市場.jpg
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-海葡萄味道還不錯,有點腥味是正常的,如果有吃過就不必特別點來折磨自己了...哈哈

D04-191 迴轉壽司市場.jpg
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-18點45分用餐結束時的人潮;可能因為是周日,人特別多,起碼要等上一小時!

 

店名: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

地址:沖縄県中頭郡北谷町美浜2丁目4

電話:098-926-3222

營業時間:11:00-23:00

分店:新都心店已歇業,另有兩間分店,分店查詢官網

2015/5用餐花費:五人合計4122円,大都點中低價位。

2017/5用餐花費:六大兩小合計8400円,大都點中高價位,但吃得不算多,7分飽。

 

更多沖繩食記,請參考「沖繩自由行攻略10-沖繩美食推薦

 


arrow
arrow

    airain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