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同為簡餐咖啡廳的Fika Indulgence相比,Epic Café比較高級些,裝潢出色,地點也更佳,位在鬧區中心;餐點方面,Epic Café都是250P左右,選項較少,而Fika Indulgence的選項多,價位多半在250-300P之間,還有些200P以下的選擇。

走進Epic Café時是充滿期待的,點完餐後也是很期待,待到用餐時就有點後悔了,擺盤雖乾淨但很陽春,只有主食和白飯,連一根蔬菜都沒有,而且味道普通、不怎麼樣。

我們點了”French Pork BBQ Ribs”,只記得很鹹,味道很普通,盤子上只有這塊豬肋排和一碗白飯,感覺很淒涼啊!而第二道餐點其實我們挑了很久,因為實在沒有想吃的,於是點了”Steak Tapa and Eggs”,和Fika Indulgencebeef tapa差不多,但牛肉是薄片,比較沒有太乾太柴的問題,不過味道也是很一般、過鹹。以這個價位而言,兩道餐點的CP值都頗低。

D03-009 Epic Cafe.JPG
兩間相鄰餐廳的風格類似,用餐環境佳

D03-010 Epic Cafe.JPG
此地很流行黑板手寫菜單

D03-011 Epic Cafe.JPG
French Pork BBQ Ribs,味道馬馬虎虎

D03-012 Epic Cafe.JPG
Steak Tapa and Eggs,又是一道過鹹料理

 

店名:Epic Café

地址:2 Real Street | Brgy. Poblacion, Coron, Busuanga Island 5316, Philippines

電話:+63 906 276 5943

營業時間:07:00-22:00

用餐花費:French Pork BBQ Ribs 250P, Steak Tapa and Eggs 280P,合計共530P

 

更多科隆食記,請參考「巴拉望科隆Coron自由行攻略10-科隆Coron餐廳推薦」篇,篇中24間餐廳的「Coron美食資訊與評分表」可下載。

 

Coron自由行15篇攻略目錄連結:「巴拉望科隆Coron自由行攻略


arrow
arrow

    airain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