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1(2011/11/3)

 

桃園→宜蘭市(0)→武陵農場(6) (註:括號內表示停留小時數,0表示小於1小時)

 

從桃園出發,到宜蘭市的城隍早餐店買早餐、午餐。菜圃蛋餅、煎餃、杏仁漿都不錯,把超大飯糰留著當中餐是不錯的決定,因為武陵農場只有賓館跟富野的餐廳有吃的,只供應合菜。

 

沿途僅在思源啞口到武陵農場之間停過兩次車駐足欣賞景色,到武陵農場時約11點。由於幾年前已經到過武陵,主要景點已經都走過了,這次主要是看楓葉、看上次沒看到的櫻花鉤吻鮭,還有到雪山登山口走走。

 

武陵的楓


武陵的楓

武陵農場的楓葉不多,11月初也還不是盛開的季節,不過仍足一觀。上回到訪時,櫻花鉤吻鮭的生態中心尚未啟用,七家灣溪也只允許遠觀,沒看到半條魚影。這次都看到了,由於正是求偶季節,在七家灣溪的賞魚平台上就可以看到溪中悠游的國寶魚。


七家灣溪中悠游的櫻花鉤吻鮭

 

雪山登山口有管制站,可惜行前沒作足功課,沒申請入山,否則走個兩公里體驗一下前端的步道應該不錯。向管制站管理員報備一下,可以進步道入口拍照喔,管制小屋跟水池搭著遠山拍照好美。


雪山登山口管制站

 

上回到武陵是住農場賓館,平日一晩含早晚餐將近3000,房間很差但早晚餐buffet的高麗菜都超好吃;這回住武陵富野,平日一晩含早晚餐4600,在拍賣網站購買住宿券只要3600,房間非常大而且很舒適,還有送一瓶紅酒。比起來,富野比較值得。

住宿:武陵富野渡假村 評價:A


arrow
arrow

    airain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