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5- 2008/4/6 -回程

 

這天晚上的班機一直沒排到候補,只好搭早上班機,硬生生少了大半天的時間。其實5天裡只有3天是紮紮實實的行程,太少了點,京都還有幾處景點沒去,而且有點匆忙。賞櫻6天應該是比較好的安排,或是早去晚回的5天住在京都比較方便。


回程的飛機餐點

 

雖然日本人對英文出奇有恐懼感,但其實很多地方都有漢字,加上日本人又有禮貌、有耐心,所以去日本採自由行最好。自由行的好處在於,可以自己決定出發時間才不會誤了最佳花期;不必趕景點,想待多久就待多久;可以將團體行會略過的好景點加入,並避開其實不怎麼值得的二級景點,例如此行最棒的姬路城,因為有點距離,一般賞櫻行程是不會去的,更不用說可以在當地免費借自行車了。再例如住宿大阪的觀光客必去的大阪城,有重新改建過,城裡甚至有現代化的電梯設備,與姬路城、京都的二条城相比,比較不值得去,所以就被我們略過了,省了一些時間跟門票錢。

 

這裡大部分的寺廟都是要收門票的,處處要錢,折合台幣約200左右吧,還可以接受,而且絕對值得。

 

大阪滿街腳踏車,這也出乎意料之外,大概是節能省碳的趨勢吧。

 

這一次的經驗太完美了,有許多的第一次,尤其是「櫻花」看到吐(表妹的形容詞,保證你們看到吐…),真是美極。有機會一定還要再去一次!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櫻花看到吐 京都 大阪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ain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