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02-298-Naha Main Palace.jpg
Naha Main Palace 只有兩層樓,但樓面非常寬闊

 

想從沖繩扛一部Dyson回來,事前做了許多功課,也特地去賣場試用過了幾個款式,首選是DC48,其次才是最熱門無線手持的DC61DC62

這次在沖繩共跑了5家,價格並沒有價格.com上的那麼低,只有最後一晚在AEON Mall小祿店的BEST找到價格尚可接受的DC48,但居然沒貨,只得放棄。如果真有必要的話,建議還是嘗試在Amazon訂貨送至飯店比較省時省力,要不就跑一趟新開幕的AEON Mall Rycom,這裡也有KOJIMA x BIC CAMERA,貨源應該比較充足。

這次找Dyson很挫折,幾乎每一家電器行都是標出原價跟特價,然後再把特價劃掉,如果想知道價格,就要詢問店員,很麻煩。而且款式都不多,大多一定會有的是DC74DC36,其次才是DC48DC62

 

另外提醒一下到日本採購電器帶回來的注意事項:

  1. 沒有保固。
  2. 電壓100V和台灣的110V雖然只差10V,使用上沒問題,但可能因此而減少使用壽命,機率不大,但還是有。
  3. 機體內含壓縮機、冷煤、瓦斯等可能危害飛安的因素,可能被檔下帶不上飛機、無法拖運。空氣清淨機和除濕機絕大多數都含有壓縮機,所以最好是不要帶,闖關成功機率低。

 

下表列出幾間交通較便利的電器行資訊:

form-沖繩電器行資訊03.jpg

 

 

沖繩自由行25篇攻略目錄「沖繩自由行攻略

2015年沖繩之旅每日遊記目錄「沖繩自駕行遊記2015

2017年沖繩之旅每日遊記目錄「沖繩自駕行遊記2017

 

註:如果文章內容對您有幫助,請幫忙點開幾個文章下方或部落格右方的廣告頁,或是在文章首行左上方按讚推薦給朋友,感謝!  


arrow
arrow

    airain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