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點: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

評分7

旅遊難易度:步行1-3,車程3[0-10分,0表示很容易、很近,10表示難度很高、很遠]

建議停留時間(H)1-3

建議交通方式:自駕、公車

停車:路邊停車格、停車場

景點極短篇各篇目錄、景點評分表下載http://airainjoey.pixnet.net/blog/post/462880790

 

好一處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景點!

光是看官網的介紹,不知道有這麼值得一遊。整個開放式空間設計規劃得宜,令人耳目一新,整座藝術中心繞行一圈處處有不同型態的風景可欣賞,閩南風格的迴廊建築和山水庭園簡單巧緻,有水池和池中吸睛的雕塑品,有一區塊是各種才藝研習教室和禮品店,還有戶外劇場,以及室內的展覽廳、演藝廳、美術家資料館等。

大約3公頃的面積不算小,但全數走完也只是剛好有點累,但很滿足,很羨慕台中能有這樣創新設計的休閒好景點。

台中-港區藝術中心01.jpg
入口大門

台中-港區藝術中心02.jpg
閩南風格迴廊

台中-港區藝術中心03.jpg
層次豐富的綠意景觀

台中-港區藝術中心04.jpg
室內展區之一

台中-港區藝術中心05.jpg
園區內有不同素材的景緻可逛逛走走

台中-港區藝術中心06.jpg
水池中有尊李白塑像

 

「景點極短篇」各篇目錄、景點評分表下載http://airainjoey.pixnet.net/blog/post/462880790

 


arrow
arrow

    airain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