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傍晚跟好大一群人在落日亭觀夕陽,看了20分鐘,火紅的日頭還是沒入了水平面上的一堆雲層裡,只差一點點就能落入海中的…,可惜。

夕陽一下班,我們就趕緊騎上機車前往知名的快炒店「牛郎店」去,抵達時快到18點,窄小的店內已經滿座,外頭還排了7-8組人,我們跟著排了10來分鐘,想想要吃到這一餐,有可能要等1小時,於是就放棄了,回頭去剛才途中經過的「好窄食堂」看看。

好窄食堂也是坐滿了人,店家說大概要等20分鐘,因為這間店的餐點以個人餐為主,不像「牛郎店」都是桌菜,翻桌速度較慢。去對面的7-11白燈塔門市逛逛後回來,我們預先點好的餐點已經放在桌上了;我們點的香腸炒飯、什錦炒麵,都是店家菜單上的推薦,前者果然好吃,味道夠層次豐富,後者則很普通,讓我們不禁懷疑,小琉球的店家是不是比較不精通炒麵?因為「高記在地小吃」的海鮮炒麵也不太好吃…。

D02-300 好窄食堂.jpg

D02-301 好窄食堂.jpg

 

店名:好窄食堂

地址:屏東縣琉球鄉和平路60

電話:08 861-2735

營業時間:10:00-20:00

用餐花費:香腸炒飯60元,什錦炒麵60元,合計120元。

 

 

更多小琉球食記,請參考「小琉球行程規劃懶人包04-美食小吃推薦」,篇中有超過20間餐廳小吃的「小琉球美食資訊與評分表」可下載。


arrow
arrow

    airain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