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點:小油坑

評分6

旅遊難易度:步行2,車程5[0-10分,0表示很容易、很近,10表示難度很高、很遠]

建議停留時間(H)1

建議交通方式:自駕、巴士

停車:有付費停車場。

景點極短篇各篇目錄、景點評分表下載http://airainjoey.pixnet.net/blog/post/462880790

 

陽明山算是活火山,而小油坑是觀賞火山活動的最佳處所,壯觀的崩塌地形終年噴氣不絕,很值得遊賞,也因此,小油坑可算是陽明山的必遊景點。

觀看小油坑僅需10分鐘,但附近有兩處相當值得推薦的好景點,一處是七星山的登山步道,不算難爬,一個多小時即可登頂,是台北市的最高峰,風光無限美;另一處小油坑旁的箭竹林步道,10幾分鐘即可走完,可觀察箭竹林、芒草原和火山植物。

附近還有一個可遠觀小油坑的極佳觀景點,請參考「台北市-陽明山-巴拉卡公路-小油坑觀景台」篇的介紹。

台北市-陽明山-小油坑01.jpg
停車場旁的觀景台

台北市-陽明山-小油坑02.jpg
從停車場通往小油坑的箭竹林步道

台北市-陽明山-小油坑03.jpg
箭竹林步道上遠觀小油坑

台北市-陽明山-小油坑04.jpg
小油坑噴氣終年不絕

台北市-陽明山-小油坑05.jpg

台北市-陽明山-小油坑06.jpg

台北市-陽明山-小油坑07.jpg
觀景台階梯上遇見嬌客...

 

「景點極短篇」各篇目錄、景點評分表下載http://airainjoey.pixnet.net/blog/post/462880790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油坑 陽明山小油坑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ain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