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動力飛行滑翔傘」又稱為馬達滑翔傘、機動滑翔傘、動力滑翔傘,以引擎驅動的大風扇,搭配滑翔傘遨遊在空中,遊覽美麗的沖繩海景。

遊覽方式為一組兩人,由教練著裝備操縱滑翔傘,搭載一名乘客;因為有動力,所以可在空中上下左右自由飛行。起飛升上200米空中後,教練會關閉引擎展開滑翔,藉由風力操控飛行;遊客坐在前方,可自在專心賞景和拍照,也可與教練溝通要求飛高飛低,飛往指定的方向。

參加者不需特定穿著,輕便即可。活動時間為15分鐘,包括行前講解5分鐘,空中飛行10分鐘;費用7歲以上10000円,3-68000円。目前網路上找到經營此項活動的公司有兩間,”Blue Sky”主要業務就是動力飛行滑翔傘,”Cerulean Blue”則經營眾多沖繩水上活動,看其活動介紹,應該也是委託Blue Sky進行。

 

[Blue Sky]

官網:http://www.bluesky-okinawa.com/index.html

沖繩旅遊人介紹:http://www.okinawatraveler.net/shop_detail.html?code=331

Okinawatravelinfo介紹:http://okinawatravelinfo.com/zh-hant/experience/bluesky/

Okinawaclip.介紹:http://okinawaclip.com/cn/detail/660

 

每日場次開始時間10:00/11:00/13:00/14:00/15:00,必須於開始時間10分鐘前集合完畢。

費用7歲以上10,000円,3-68,000円;須預付訂金1,600円,以信用卡付款,剩餘費用當天繳交。

所需時間15分鐘,包括行前準備 5分、飛行時間 10分。

參加條件:體重15-80KG3歲以上。

 

活動特色

  1. 共有三位教練,最多3架同時飛行。
  2. 教練和工作人員均具備英語溝通能力。
  3. 乘坐輪椅的遊客也能參加。
  4. 根據季節不同,有機會看到海龜或魟魚等生物。

 

注意事項

  1. 孕婦、重症病人無法參加。
  2. 如要取消需事先通知。
  3. 強風等天氣狀況不佳時,將會中止活動。
  4. 可帶相機隨行拍照,但建議務必做好防護措施,以免自空中掉落。

 

集合地點

  1. 中城Mall中城村久場1943mapcode: 3341 3575
  2. うるま市海中道路:mapcode: 499 576 362
  3. 読谷村渡具知502-1mapcode: 3370 3851

※依天氣狀況,集合地點在當天早上09:00才會決定,請電洽Blue Sky詢問集合地點,電話:090-6864-3939

 

備註

Veltra旅遊資訊網目前有提供折扣價格。

 

[Cerulean Blue]

活動官網:https://www.cerulean-blue.co.jp/zh/other-activities/553

查看活動詳情,應該也是委託Blue Sky進行此項業務。

 

以下活動參考圖片,均取自Blue Sky官網。

 

 

 

更多沖繩景點介紹,請參考「沖繩自由行攻略06-沖繩景點介紹

沖繩自由行25篇攻略目錄「沖繩自由行攻略

 


arrow
arrow

    airain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