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國際通逛得太晚了,到了暖暮拉麵居然已經過了7點,只好乖乖排隊,總算運氣不差,只排了15分鐘,吃飽出來時已經快8點,排隊人龍更長了。

九州第一名的拉麵果然好吃,除了湯頭油了點之外,沒得挑剔。只有一種拉麵,挑選份量、要多加什麼料,例如溫泉蛋、明太子之類,很容易做選擇。

建議點拉麵就好,我們聽信網友的建議,點了拉麵+豬肉飯的880円套餐(豚玉ご飯+ミコラ-メン),說是可以兩種都吃到,但其實套餐的拉麵很小碗,豬肉飯味道普通,兩種都吃會讓拉麵整個失焦了,建議還是只點拉麵就好,專心品嚐九州第一名的滋味才是上策。

沖繩共有6家店了,名護、美原、中城、小祿、系滿都有;國際通的牧志店排隊人潮多而座位少,建議最好是避開尖峰時段。

註:2017/5再次造訪牧志本店,還不到11點半,店前就排了10幾個人,所以就放棄了。再次強調,台灣已經有許多高水準的日本拉麵名店,實在不需要特地去暖暮拉麵排隊了。

D01-186-暖暮拉麵.jpg
暖暮拉麵-真是慕名已久

D01-189-暖暮拉麵.jpg
暖暮拉麵-國際通本店座位很少,想吃請早

D01-190-暖暮拉麵.jpg
暖暮拉麵-菜單種類就這些,我們點了右上角這個網友推薦的880套餐,非常後悔

D01-193-暖暮拉麵.jpg
暖暮拉麵-看圖操作,很容易的

D01-191-暖暮拉麵.jpg
暖暮拉麵-這碗也不是不好吃,但也沒甚麼特別

D01-192-暖暮拉麵.jpg
暖暮拉麵-是不是,都說了超油的...但還滿好吃

D01-194-暖暮拉麵.jpg
暖暮拉麵
-很開心,每次都是這樣,這趟所吃的名店,我們吃完出來就一堆人在等...時間的掌控真的很重要哦~~

 

店名:暖暮拉麵

地址:沖縄県那覇市牧志2-16-10

電話:098-863-8331

營業時間:11:00-02:00

分店:沖繩共有6家店了,名護、美原、中城、小祿、系滿都有,分店查詢官網

用餐花費:豚玉ご飯+ミコラ-メン 880円,點兩份三人分食。

 

更多沖繩食記,請參考「沖繩自由行攻略10-沖繩美食推薦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暖暮拉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ain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