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篇分兩部分,2015/5一訪、2017/5二訪。

實在很不想介紹這家民宿,因為這樣的話,以後我們要去住就很難訂到了很想偷偷藏起來

這家民宿共有10棟兩層樓小別墅,每棟都有個小庭院,停車很寬敞,還有個6人座的木製桌椅。室內一樓有客廳、廚房、浴室、廁所,浴室跟廁所是分開的,但各只有一間。二樓有兩個房間,一間是兩張單人床,另一間和室打地鋪三個人很舒適。還有個小閣樓,應該可以再睡兩個人。

這家民宿是2013年才開始營運的,所以建築跟設備都很新,廚房有咖啡機(付費使用)、冰箱、微波爐、烤箱、電晶爐、鍋碗瓢盆碗筷刀叉等餐具,還有免費的洗烘衣機、洗衣精、洗衣網。室內空間的一些小角落會偷藏著宮崎駿卡通裡的人物小偶,讓我們時刻發現不同的驚喜。

距離海洋博不過2分鐘的車程,最近的超市大概10分鐘車程,晚上難得沒有行程,好好休息、享受民宿的優雅環境,是此趟旅途中的一大亮點。

有件很重要的事情,我們是透過booking.com訂房的,訂房通知上提供的民宿電話是舊的,我們設定這支電話讓GPS導航,結果找不到,因為導航到的地點是在民宿南方約5公里處。晚上7點多了,小鎮街道上幾乎沒人,好不容易找到一個人可以問,卻只會拼命說我們聽不懂的日語。後來靈機一動,比手劃腳請她幫我們打電話給民宿,打通後,民宿主人再用英文跟我們溝通,給了我們新的電話號碼,總算順利導航到民宿附近,再稍微找一下就找到了。如果是晚上到的話,可以認一顆星星,民宿在路邊放了一個霓紅燈的黃色大星星,約一公尺見方。到達後,民宿有三排,第一排就可以找到民宿主人的辦公室(管理棟)check in了。

正確電話:098-051-7333,用這支電話導航;聯絡電話:098-048-3999 (2016/5更新自官網)

曾經在加拿大落磯山Banff住過一間超值民宿,還有夏威夷大島火山區英國老太太的高雅民宿,美麗海村民宿實在不遑多讓啊,可以給100分的滿分。

D04-016-美麗海村旅館
導航輸入這支電話才能找到,是隔壁的一間公司吧?

D04-015-美麗海村旅館
晚上到的話,就認這顆大星星吧,夜間是黃色的。導航到的公司招牌,就在這張照片的左上角處。

D04-017-美麗海村旅館
這裡算是民宿的入口了,也許過幾年會弄一個大招牌吧

D04-018-美麗海村旅館
寫著「管理棟」的就是接洽處,應該也是主人的住所吧!

D04-019-美麗海村旅館
辦理住房就在這裡,民宿目前只有這一棟提供Wifi,需要使用的話就到這裡來吧!

D04-020-美麗海村旅館
共有10棟

D04-010-美麗海村旅館
很有規模與規劃的民宿,不錯的經營模式,可考慮在台灣也弄個幾棟?!

D04-009-美麗海村旅館
整齊劃一的規劃,看了很舒服,下次希望可以去住兩三個晚上

D04-008-美麗海村旅館
每棟房門口都有一隻,造型不一

D04-006-美麗海村旅館
非常寬敞的車道,停三台車都沒問題

D04-001-美麗海村旅館
有個木製休閒座椅區,一旁木地板的高度也很適合坐著,一群人在此喝茶聊天,很不錯吧?

D04-002-美麗海村旅館
門口,二樓有陽台

D04-003-美麗海村旅館
我們這間取名為「星」

D03-418-美麗海村旅館
玄關

D03-419-美麗海村旅館
有可愛的拖鞋

D03-417-美麗海村旅館
已經被弄亂的客廳,應該還是可以看得出來很雅緻、舒適吧?

D04-001-美麗海村旅館-3

美麗海水族館的鎮館之寶,鯨鯊玩偶一對

D03-421-美麗海村旅館
另一側是開放式廚房、廁所、浴室

D03-423-美麗海村旅館
紅色那台是咖啡機,咖啡膠囊在旁邊的擺設架上,好像每杯100円

D03-425-美麗海村旅館
兩個分類垃圾桶,電鍋、烤箱、微波爐、冰箱、電晶爐、洗濯台、餐具、鍋碗瓢盆應有盡有

D03-426-美麗海村旅館
是不是很齊全?很想來住了吧...

D03-443-美麗海村旅館
飲料100円,但下方有整排的調味料可以使用,是不是很貼心?

D03-431-美麗海村旅館
廁所非常乾淨,有可愛的迷你洗手檯,仔細看,還有許多更可愛的設計喔!

D03-432-美麗海村旅館
可愛吧?

D03-433-美麗海村旅館
這裡也有

D03-434-美麗海村旅館
這裡還有,而且姿勢超可愛的~

D03-435-美麗海村旅館
花了好些時間在找還有沒有...

D03-436-美麗海村旅館
這間算是洗臉台,旁邊有洗衣機、洗衣籃,再來才是獨立的浴室,但這些也有門可以上鎖,使用上很有彈性

D03-437-美麗海村旅館
浴室也有自己的門可上鎖,但沒有可以放衣物的置物架,所以還是放門外方便

D03-439-美麗海村旅館
又發現一隻囉~

D03-440-美麗海村旅館
浴室

D03-420-美麗海村旅館
上樓囉~

D03-444-美麗海村旅館
住新的真好,怎麼看都舒服

D03-438-美麗海村旅館
樓梯間也有...這張拍模糊了~

D03-445-美麗海村旅館
二樓就兩間房,沒其他的設施了

D03-447-美麗海村旅館
這間通舖睡三個人相當寬敞

D03-448-美麗海村旅館
猜猜看,為什麼這些寢具要斜著擺呢?

D03-449-美麗海村旅館
猜到沒?木梯底下有鉤子...

D03-450-美麗海村旅館
上面還有閣樓耶!人多時,木梯一架上,閣樓就可以多住兩三位了,但就是大家要搶只有各一間的廁所跟浴室不太方便。

D03-452-美麗海村旅館
另一間是兩張單人床,旁邊就是陽台

D03-453-美麗海村旅館
衣櫃裡有吸塵器跟掛衣架

D03-455-美麗海村旅館
下樓囉,找找看,有娃娃喔!

D03-456-美麗海村旅館
真是可愛、用心到了極點~

D03-457-美麗海村旅館
改天我家裡重新裝潢後,也要這樣搞~

D04-022-美麗海村旅館
終於介紹完畢...第一次介紹一個住宿放了那麼多照片...很想寫信跟民宿老闆講一聲,看下次去住可否給我折扣啊...


 

時隔兩年再訪,這回我改為住在附近的另一間民宿,但安排同行家人兩大兩小住這間優質民宿,他們這次訂到的是新館,要先去本館Check in之後,再自行開車去新館入住,距離約700公尺。

新館佔地更廣些,除了別墅群已經整建完畢可以入住外,附屬設施仍在整地、興建中,也還缺少綠美化。新館的空間設計和設施與本館幾乎相同,但平面面積小了一點,客廳小了點,二樓房間小了點,整體的佈置用心程度稍遜色了些,裝潢也更加標準化了,少了些許驚喜和氣氛。

縱然如此,家人們還是非常開心,小朋友們在房內又叫又跳的,大人們則因為獨享的整棟小別墅、獨立的車道車庫、客廳和廚房和吧檯、嶄新的住宿空間、便宜的自助式咖啡機,而也是興奮不已。

D02-136 Churaumi Village 新館.jpg
新館

D02-137 Churaumi Village 新館.jpg
新館

D02-138 Churaumi Village 新館.jpg
新館

 

 

兩人入住:11000(2015/5)

5人入住:18000(2015/5)

4位成人訂房:19000(2017/5)

22小入住:13200(2017/5),此為不佔床的價格,後來另外補了些費用,才有小朋友的床鋪棉被。

停車費:免費停車

住宿期間:2015/52017/5

 

 

更多沖繩旅遊資訊,請參考沖繩自由行攻略目錄

 

註:如果文章內容對您有幫助,請幫忙點開幾個文章下方或部落格右方的廣告頁,或是在文章首行左上方按讚推薦給朋友,感謝!    


arrow
arrow

    airain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