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之助是京都第一名的美式蘋果派、鬆餅名店,在東京代官山有開設分店,京都還有一間鬆餅名店Cafe Rhinebeck,是松之助的姊妹店。這趟旅程中找了不少和式、洋式甜點,但總因為時間軋不上、沒體力走太多路而吃沒幾間;松之助本來沒安排,純粹是因為當日臨時安排的晚餐地點就在附近,所以就順道買了外帶,結果晚餐反而沒吃到

店內有多種蘋果派,據稱內含三種不同蘋果的"Lincorin Street Apple Pie"520円,我們到店時沒看到,請店員推薦了"Big Apple Pie" 610円,這款人氣蘋果派如果在店內食用,可加價110円送一球香草冰淇淋。除了蘋果派之外,行前所做的功課中,網友的推薦還有"Sour Cream & Black Carant Pancake"880円、"Banana Caramel Pancake"880円、"Monte Cristo"950円,Sconebiscuit也都不錯。

Big Apple Pie很好吃,我並非蘋果派或甜點專家,美食吃得多了,但甜點佔極少數,所以不知道這樣的好吃會有多了不起,但610円的價格,我認為是值得的,但吃過一次就好,因為多貼一點錢,就能吃到小寶蛋包飯了…XD…

D08-394-松之助.jpg
松之助 - 鬆餅、蘋果派名店

D08-393-松之助.jpg
松之助 - 櫥窗內以各類蘋果派為大宗

D08-410-松之助Big Apple Pie.jpg
松之助 - Big Apple Pie,蘋果內餡很豐富紮實

D08-411-松之助Big Apple Pie.jpg
松之助 - 後面這張名片上的照片,應該是創始人紀念幼時好友吧...

 

店名:松之助 京都本店

地址:京都市中京区高倉御池下ル亀甲屋町605

營業時間:10:00-20:00

用餐花費:Big Apple Pie 610

 

更多京都食記,請參考「京都自由行攻略20-用餐地點介紹

150間京都美食資訊整理,請參考「京都自由行攻略19-京都美食推薦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松之助 松之助蘋果派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ain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