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份表格是此行的實際行程表,整個旅途中就是按照這個行程表走的,只有其中兩天下午互換行程、因太累刪除了一些景點;有了這張行程表,旅途中可以很安心、很輕鬆,不必經常上網查找交通資訊和景點資訊。

表中有景點的評分、景點簡介說明、搭車方式、所需交通時間、停留時間、門票價格等資訊,是個輔助規劃行程的實用工具。評分雖是主觀看法,但已盡量做到客觀,和行前所參考的遊記、網路資訊相去不遠;建議搭配「京都自由行攻略08-京都景點介紹」篇的詳細介紹,和每日遊記的文章跟照片,依個人喜好調整出為屬於自己的行程。這張表的excel原始檔案,可利用京都自由行攻略09-京都景點簡介與評分」篇中的載點下載。

這趟共計去了38個景點,其他沒排進去的景點,可參考「京都自由行攻略09-京都景點簡介與評分」篇的總表,共有177個景點的評分、景點簡介說明、建議停留時間、開放時間、門票價格、是否為世界遺產等資訊。

註:先點選圖片連結至相簿,然後再下載圖片,這樣解析度較高,就可放大清晰的表格。

京都自由行34篇攻略目錄、16篇每日遊記連結:「京都自由行攻略

實際行程表.jpg

 


arrow
arrow

    airain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