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造訪紐約及波士頓,兩個城市分別都有NBA職籃及MBL職棒大聯盟球隊,尤其紐約還有兩個大聯盟球隊,很可惜沒有去感受一下氣氛…只好留待下回有機會到西岸城市再說囉~~因為東岸是不會再去了…沒玩到幾天,卻讓時差把身體給搞壞了,要去美國東岸,真的要多待幾天才值得!

王建民第一次上大聯盟登板投球是2005年4月30日,出發前我就有聽說了,但誰知道他後來會投得那麼好、那麼有名氣…。4/30那天一早我們正從NY離開前往Boston的…早知道就多留一天去看球,那真是很難得的經驗,可惜了。

食物方面,在紐約吃得最多的就是從旅館偷偷帶出來的Bagel,吃到怕…。還在街上的商店買過三明治、湯類簡餐,去過一次麥當勞。因為物價實在太貴了,事前也沒做功課,所以不敢亂闖。亂吃一通的結果,是常常會肚子餓,於是吃了很多熱狗大亨堡…紐約人很不會做生意,攤販不少,但10家攤販有7家是賣熱狗,剩下的是賣墨西哥口味的餅,尤其是第三天逛中央公園的時候,吃了不少熱狗…哪像台灣的攤販,10家攤販肯定都賣不一樣的東西,選擇多重。至於在波士頓,都是親戚招待,一頓龍蝦大餐、Quincy Market的Boston chowda之外,還有第一次體驗到Duncan Donuts各式各樣的甜甜圈(那時Mister Donuts好像尚未引進台灣),另外就是自己煮的家常台菜囉,食材大部分可以在中國超市買到,因為當地華人其實不少。

美國真的好玩,景點多,交通方便,語文也通,有機會去玩個兩三個月應該很棒。
(全文完)


中國超市的西瓜


中國超市所賣的物品


哈佛醫學院-與本校校區是分開的,位在不同地區。


哈佛醫學院


波士頓的捷運-T


波士頓的捷運-T


arrow
arrow

    airain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