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施懿宸】(作者是沈君山先生唯一的弟子)

老師:

好久沒跟您聯絡,希望您一切安好。我現在政大財務管理系念博士班,平時念書外,偶爾也參加一些大比賽,前陣子運氣很好,拿到業餘首傑,明年五月底會去日本比世界業餘大賽,希望能為台灣爭光。有時候,自己會想想,我需要參加這些比賽嗎?我到底想證明什麼?過去的遺憾還是在我心中!我許久不曾打譜,但渴望在大比賽中奪冠,雖然在國內,我辦到了,但心中卻有更深的沮喪!

或許,我該全心投入在我的課業與研究上,但是,圍棋注定糾纏我的一生,它讓我又愛又恨,卻又擺脫不了,在張栩他們面前,我好像是一個笑話,這種感覺一直深藏我的心中!

我一直不敢跟人提起您是我的師父,因為我實在有太多、太多要努力的地方!

2002.12.26                     
【2003/02/09 聯合報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ain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