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完了美人洞的第一洞,想說趁離峰時間去知名的「社區麵店」用餐,再回頭走第二洞,反正距離不遠;大約11點到了社區麵店,店內居然已經坐滿,就連外帶都要等40-50分鐘…,這下子想外帶回就在附近的民宿吃也別想了。

還是寫好了外帶單,盤算著先回美人洞去走完,再來拿外帶,時間很充裕。

走完第二洞後再回到麵店,還不到12點,人潮有少一些,也有幾張空桌;我們跟老闆說想改為內用獲得同意,於是就入座吹舒適夠強的冷氣,爽爽等麵端上來。本來想點小菜的,自己取好未切的滷味後,把自己桌號的小夾子夾在盤子上,等切好後就會送過來;過去了好幾趟都沒看到我這桌的桌號夾,後來就算了沒點。但後來,有盤小菜被送來我們這桌,我們表示沒點,店家一臉狐疑,但沒多久就被另一桌客人取走了;結帳時,我們被多算了這盤小菜的錢,反映後,找到了送小菜的店員小妹妹作證,就沒事了,店家態度良好,小小誤會和插曲而已。

我們只點了招牌咖哩麵,一個乾的,一個湯的,都很好吃,淡淡的咖哩風味獨樹一幟、有特色。雖然比不上清邁Maesai Khao Soy Kai那碗濃烈銷魂的咖哩雞腿麵,但也僅是略遜兩籌,很推薦。

D03-153 社區麵店.jpg

D03-154 社區麵店.jpg

D03-155 社區麵店.jpg

 

店名:社區麵店

地址:屏東縣琉球鄉上福村復興路86

電話:08 861-4237

營業時間:07:00-14:00

用餐花費:招牌咖哩麵()40元,招牌咖哩麵()40元,油豆腐兩塊10元,合計90元。

 

 

更多小琉球食記,請參考「小琉球行程規劃懶人包04-美食小吃推薦」,篇中有超過20間餐廳小吃的「小琉球美食資訊與評分表」可下載。


arrow
arrow

    airain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