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琉球真的是很熱,即便在清明時節亦然,於是,每天都會來一杯超大杯的吳家紅茶冰,或是這天早上的粉圓冰。這間掛著46年老店、媒體報導的小攤,也被稱作「阿嬤ㄟ粉圓冰」,第一天中午就來報到結果沒營業,第二天早上在花瓶岩看完海龜就跑來買,排隊時還聽到阿嬤跟鄰居講說,昨天排隊排到哪裡…,很早就賣完收攤了,原來如此。

跟著前面的人點,台語「總攬」,也就是全部都加,有人買大包50,也有人買小包30…。因為天氣太熱,本來想買大包的,慢慢喝半天,沒想到前面買到的大包居然那麼大一包,因為是塑膠袋裝直接套吸管喝的一大包,尺寸太大很難駕馭啊!

結果我們買了一包小的,也是大到要雙手捧著才能喝;味道一般,建議不必特地去買,純粹是便宜和懷舊這兩味啦!

D03-045 郵局對面阿婆粉圓.jpg

D03-046 郵局對面阿婆粉圓.jpg

 

店名:46年老店粉圓(郵局對面)

地址:屏東縣琉球鄉中山路105(郵局對面,三姐早餐店斜對面)

電話:無

營業時間:07:00-賣完

用餐花費:小包綜合圓(含愛玉)30元。

 

 

更多小琉球食記,請參考「小琉球行程規劃懶人包04-美食小吃推薦」,篇中有超過20間餐廳小吃的「小琉球美食資訊與評分表」可下載。


arrow
arrow

    airain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