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趟在小琉球住了兩晚,第一晚的民宿有附早餐,不知道是哪間早餐店的;第二間民宿有事先跟我們說,會附「洪媽媽早餐店」的早餐,有提供菜單給我們自行點餐,兩人金額在100以內就行,也可以不提供早餐,讓我們折抵100元的住宿費用。我們選了後者,然後還是跑去「洪媽媽早餐店」外帶用餐,反正滿順路,想說帶去景點邊走邊吃,也剛巧就是買了100元。

因為賓士包已經吃過兩個了,就沒再買,點了招牌商品上的琉球粿30、蔥油條15、紅茶牛奶25,再加上一個總匯飯糰35,合計是105元,不知道是店家算錯,還是我們錯拿了20元的奶茶,結果剛好是100元。

也是必吃的特色早餐琉球粿,應該就是芋頭粿吧,炸的外酥內軟,不過因為我們是外帶,又沒加調味料,所以味道一般般,如果現場吃加點醬汁,應該會很好吃;蔥油條和「古早味早餐店」差不多,個人認為像是名產麻花捲的放大、變軟版,淡淡的蔥味,味道普通;不知道是紅茶牛奶還是奶茶的飲料還不錯,總匯飯糰滿好吃。

D04-001 洪媽媽早餐店.jpg
自助式,自行取完餐後結帳

 

店名:洪媽媽早餐店

地址:屏東縣琉球鄉和平路28-5

電話:08 861-4105

營業時間:05:30-11:00

用餐花費:琉球粿30,蔥油條15,總匯飯糰35,紅茶牛奶25,合計100

 

 

更多小琉球食記,請參考「小琉球行程規劃懶人包04-美食小吃推薦」,篇中有超過20間餐廳小吃的「小琉球美食資訊與評分表」可下載。


arrow
arrow

    airain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