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仰賓士包(爆漿黑糖包)大名,三間知名早餐店都有賣,其中唯獨「古早味早餐店」有在晚上營業,於是,抵達小琉球的第一天晚上,就忍不住買了一個嘗鮮。

果然有爆漿,味道還可以,就像是包了黑糖膏的包子;稍微太甜了些,吃一次就夠了,如果能減半糖,應該能提升為可一吃再吃的美食。另一道小琉球名產蔥油條,則像是名產麻花捲的放大、變軟版,淡淡的蔥味,沒甚麼特別,嘗一口就夠了。

這趟吃了兩次爆漿黑糖包、兩次蔥油條。第二次嚐的蔥油條是「洪媽媽早餐店」的,味道差不多;賓士包因為是民宿附贈的早餐,所以不知道是哪一家的,味道感覺也差不多,爆漿程度比「古早味早餐店」稍遜一些。

(太不專業,本來沒計畫要寫食記,也忘了拍照片,請上網搜尋)

 

店名:古早味早餐店

地址:屏東縣琉球鄉民生路28

電話:0938-134256

營業時間:07:00-11:00 17:00-23:00

用餐花費:爆漿黑糖包15元、蔥油條12元。

 

更多小琉球食記,請參考「小琉球行程規劃懶人包04-美食小吃推薦」,篇中有超過20間餐廳小吃的「小琉球美食資訊與評分表」可下載。


arrow
arrow

    airain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