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篇有21間餐廳、小吃的「小琉球美食資訊與評分表」可下載,以及8篇「實際用餐餐廳/小吃」介紹文,另外列出幾點餐飲相關的注意事項。

 

[小琉球美食彙整]

網路上推薦的小琉球餐廳、小吃不少,這趟行程共整理了21間餐廳小吃的「小琉球美食資訊與評分表」,包括簡介、聯絡資訊、營業時間、所在區域、評分…等資訊,歡迎加入FB社團「輕鬆規劃自由行」下載。評分主要是個人主觀意見,也綜合了網路上評論;除了這21間之外,沒列入者,有些可能是我沒找到,歡迎留言推薦給我,以便補上。

 

[餐飲注意事項]

  1. 這趟是連假期間去的,島上滿滿的遊客,各大知名餐廳小吃滿布料幾乎都要排隊,就連離峰時間也經常是客滿的;若選擇知名餐館,建議提早用餐。
  2. 部分餐館座席少,如果遇上排隊,建議要衡量一下會排多久。例如「牛郎店」這間餐館很小,我們傍晚6點前到的,大概已經排了10多人,我們預估很可能要排上一小時,所以就放棄了,晚上8點多經過時,居然還在排隊。
  3. 小琉球的餐廳和小吃,除了我這趟沒預約到的兩間起司餅,無法評價之外,大部分網友介紹的所謂美食,其實水準等同本島大部分一般餐廳或小吃,表現平平,僅有「社區麵店」的確值得推薦。因此,建議不必太在意行程中非吃美食不可,排隊未必換來等價的體驗。
  4. 島上有好幾間便利商店,不必擔心零食飲料、生活日用品沒地方買;不過,便利商店沒有提款機,提款要到商圈附近的郵局或農會ATM

 

[此行食記]

以下共8篇請點選連結,內容包括餐廳或小吃的簡介、營業資訊、菜單、價格、用餐心得與建議。這趟本來沒打算寫食記,拍照就不太用心,有些就忘了拍,就只有第4篇和第6篇的照片是齊全的,不過,以下幾乎都是知名店家,網路上很容易找到照片分享就是了。

 

小琉球美食心得01-古早味早餐店

小琉球美食心得02-洪媽媽早餐店

小琉球美食心得03-老李蔥油餅

小琉球美食心得04-旺昌冰舖

小琉球美食心得05-46年老店粉圓(郵局對面)

小琉球美食心得06-有特色的好滋味「社區麵店」

小琉球美食心得07-高記在地小吃

小琉球美食心得08-好窄食堂

 

 

小琉球行程規劃懶人包目錄連結:「小琉球行程規劃懶人包

 


arrow
arrow

    airain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