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打算在小琉球住兩晚,「小琉球快樂小屋」只有第二晚的空房,在booking.com上實在找不到喜歡的住宿了,於是上agoda找找看,找到了這間還能接受,評價僅有7.4分的「法拉園」。我們這些年來出國旅遊,都只挑選8分以上的住宿,就算是去夏威夷為了控制預算不得不屈就稍差的旅館,也是選了將近8分的(剛剛好奇查了一下,兩間比較差的旅館分別是8分、7.7分,住一晚要12393美元。),這應該是第一次住那麼低評分的,沒辦法,連假太熱門了,我們又太晚訂,出發前一個月是真的太晚了些。

話說回來,「法拉園」也不是那麼差,房間裝潢雅致而整潔,浴室也是水很大,但一晚住宿要價將近3000元實在太貴了,CP值明顯遠遜「小琉球快樂小屋」許多,房價只便宜了7-800元,房間卻只有一半大小還不到,房內裝潢和整體環境氣氛都相去甚遠…。剛剛再查過,連假的價格比平常周末高,顯然是有策略的調整,「小琉球快樂小屋」則沒有這樣的差異,所以接下來幾個月好像每個周末都已經是客滿的。

要不是因為去年底去巴拉望科隆住宿,累積了幾百元agoda的折抵金,會不會忍痛訂下去還在未定之天。

「法拉園」有附早餐,也是去早餐店買好的,到接待處領回房內吃。民宿外觀、接待處、老闆的專業度都有待加強,但人是滿親切而友善的;民宿沒有招牌,循地址導航到附近有兩間潛水店,找一棟一整面牆是藍色的透天厝就是了。

D02-176-2 法拉園民宿.jpg
這棟就是法拉園民宿

D02-177 法拉園民宿.jpg
我們訂的是草原風房型,老闆娘很貼心,我本來不是訂這個房型,但有留言可否換草原風,對方回覆說已經有預訂,但後來被退訂後,有通知我讓我們換到這間。

D02-178 法拉園民宿.jpg
房間很小但整潔簡約

D02-179 法拉園民宿.jpg

D02-180 法拉園民宿.jpg

 

 

小琉球行程規劃懶人包目錄連結:「小琉球行程規劃懶人包


arrow
arrow

    airain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