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清明連假出遊起心動念差不多是在出發前一個月,內行人都知道,此時好的住宿應該都沒了。先上booking.com找到了只剩下一間房的「小琉球快樂小屋」,雖然價格超出預算,但看起來住宿品質很好、環境氣氛俱佳,於是就訂房了。

這間民宿在連假期間的住宿是全滿的,只剩下這天的這一間,於是,行程前一晚的住宿只好另尋他處,在agoda上找到差強人意、也就是下一篇要介紹的「法拉園民宿」。

「小琉球快樂小屋」的環境氣氛好,有渡假氛圍,booking.com的評分高達9.2;房型區分為小木屋、貨櫃屋兩者,室內裝潢都頗為新穎舒適,浴室水量超大;房價與照片請參考官網介紹

我們住的是價格較高的小木屋房型,假日一晚3600元,附「洪媽媽早餐店」的早餐,有提供菜單給我們自行點餐,兩人金額在100以內就行,也可以不提供早餐,讓我們折抵100元的住宿費用,我們選了後者,然後還是跑去「洪媽媽早餐店」外帶用餐,反正滿順路,想說帶去景點邊走邊吃,也剛巧就是買了100元。

booking.com預約完成後,民宿有傳簡訊給我,代訂來回船票370(原價410),租機車24小時350元,既方便又便宜。以Line聯繫事先預約好,提供個人資料後,登船前到售票櫃台報出民宿提供的店家名稱(不是小琉球快樂小屋),售票員會核對是否有事先登記,才會給票,船票的錢則是付給民宿;上船後Line告知民宿,下船後等一下就會有合作的機車行把車騎來。

小琉球的潮間帶,盛行以導覽員帶領觀察,我個人是覺得沒有必要參加,原因會寫在小琉球行程規劃懶人包05-潮間帶與看海龜地點介紹篇中;但如果有興趣的話,可向民宿洽詢,或是直接購買套裝行程,官網有介紹

D03-049 小琉球快樂小屋.jpg
很新穎的小木屋群,左邊第一棟是接待櫃台

D03-050 小琉球快樂小屋.jpg
右方有貨櫃屋房型

D03-052 小琉球快樂小屋.jpg
優雅的小庭園,照片右下角有個洗腳池,玩沙踏浪回來,可先洗洗腳再入房

D03-216 小琉球快樂小屋.jpg
我們住的是最邊間的那棟

D03-217 小琉球快樂小屋.jpg
有充足的空間可以晾曬衣物或浮潛裝備

D03-215 小琉球快樂小屋.jpg

D03-208 小琉球快樂小屋.jpg
房內空間很大

D03-209 小琉球快樂小屋.jpg

D03-210 小琉球快樂小屋.jpg

D03-211 小琉球快樂小屋.jpg

D03-214 小琉球快樂小屋.jpg

D03-213 小琉球快樂小屋.jpg
蓮蓬頭水量很強

D03-212 小琉球快樂小屋.jpg

 

 

小琉球行程規劃懶人包目錄連結:「小琉球行程規劃懶人包

 


arrow
arrow

    airain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