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點:清水眷村文化中心

評分3

旅遊難易度:步行1,車程3[0-10分,0表示很容易、很近,10表示難度很高、很遠]

建議停留時間(H)0.5-1

建議交通方式:自駕、公車

停車:路邊停車格

景點極短篇各篇目錄、景點評分表下載http://airainjoey.pixnet.net/blog/post/462880790

 

「港區藝術中心」是一處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景點,而僅一路之隔、仍藏留綠皮圍籬之間,牛步新創中的「清水眷村文化中心」,真可謂之小清新了。

兩條遺留下的眷村聚落小道,一間間敘說歷史故事的場景,開放給大學生、新創工作者慢慢地復舊、創新,在斑斕的記憶中,尋找新的味道與新生。或許還要好多年才能有些規模,但若有機會造訪「港區藝術中心」,不妨順道來看看,體驗些許懷舊與傷感。

台中-清水眷村文化中心01.jpg
昔日眷村巷道

台中-清水眷村文化中心02.jpg
每間屋子外牆,都以粉筆寫下屬於她的故事

台中-清水眷村文化中心03.jpg
屋內有簡單文物紀念擺設

 

「景點極短篇」各篇目錄、景點評分表下載http://airainjoey.pixnet.net/blog/post/462880790

 


arrow
arrow

    airain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