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點:四四南村(信義公民會館)

評分6

旅遊難易度:步行1,車程1[0-10分,0表示很容易、很近,10表示難度很高、很遠]

建議停留時間(H)1-2

建議交通方式:捷運、公車、自駕

停車:鄰近有停車場和停車格。

景點極短篇各篇目錄、景點評分表下載http://airainjoey.pixnet.net/blog/post/462880790

 

四四南村是台北市第一個眷村,前身是兵工廠家眷的居所。

透過古蹟活化,不僅可在此參訪老舊眷村風貌、參觀保存下來的眷村房舍和物品、逛逛小商店和市集,更驚人的是,此地的低矮平房群就正對著台北101大樓,好強烈的反差與對比,也正是四四南村最大的價值。

由於地段佳,村內綠意盎然,又可正面欣賞101大樓,是個多樣化絕佳景點。

台北市-四四南村02.jpg

台北市-四四南村03.jpg

台北市-四四南村04.jpg

台北市-四四南村05.jpg

台北市-四四南村06.jpg

台北市-四四南村01.jpg

 

「景點極短篇」各篇目錄、景點評分表下載http://airainjoey.pixnet.net/blog/post/462880790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四四南村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ain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