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行將Tripadvisor排名前8的餐廳吃了5間,另三間沒中選的原因是,一間餐廳偏貴,一間餐廳偏遠,而冰淇淋店剛好芒果口味賣完了就不想吃。

Brujita Bar and Restaurant排名第二,顧客以西方人居多。餐廳空間很小,裝潢也傳統,所以我不太喜歡;料理以菲式為主,也許是我們點的餐點不對,並沒有很好吃,所以整體就無法給高評價,覺得不過如此,還頗失望的。

“Stir Fry”是雞肉絲醬燴蔬菜什錦,醬汁很特別,包含了花生、芝麻、蜂蜜、醬油,味道都能嚐出來,還滿特別,也還滿好吃,但吃一半就膩了,不算是成功的料理,但也不太差。

“Pork Schnitzel”就糟了,裹粉的炸豬排,有Calamansihot spicy兩種口味可選,我們選了前者,應該是柑橘口味的沾醬。台灣有各式各樣的炸豬排料理,所以,很明顯我們不應該點這個餐,這炸豬排實在很不好吃,一點都不酥脆,沾醬也普通。

我們還點了一杯西瓜牛奶冰砂,比之”KT's Sinugba Sa Balay”的芒果冰砂、”Altrove Coron”的香蕉冰砂,都遠遠不如。

這間餐廳的排名如此高,有可能是我們點錯了料理,也可能是西方人喜歡這間餐廳的口味,不過,“Stir Fry”還滿有創意就是了。

D07-011 Brujita Bar and Restaurant.JPG
餐廳外觀,店內不大,大概7、8張小桌

D07-012 Brujita Bar and Restaurant-2.jpg

D07-013 Brujita Bar and Restaurant-2.jpg

D07-014 Brujita Bar and Restaurant-2.jpg

D07-016 Brujita Bar and Restaurant.JPG
西瓜牛奶冰沙普通;花生是附贈的開味菜

D07-017 Brujita Bar and Restaurant.JPG
Stir Fry還不錯,滿特別

D07-018 Brujita Bar and Restaurant.JPG
Pork Schnitzel 不好吃

 

店名:Brujita Bar and Restaurant

地址:5 Bgy | National Highway, Coron, Busuanga Island 5316, Philippines

電話:+63 949 972 0148

營業時間:07:00-22:30

用餐花費:Stir Fry 250P, Pork Schnitzel 250P, Watermelon Milk Shake 100P,合計共600P

 

更多科隆食記,請參考「巴拉望科隆Coron自由行攻略10-科隆Coron餐廳推薦」篇,篇中24間餐廳的「Coron美食資訊與評分表」可下載。

 

Coron自由行15篇攻略目錄連結:「巴拉望科隆Coron自由行攻略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rujita Bar and Restaurant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ain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