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歷年來出國自由行的原則之一,就是不在海外吃中華料理(港澳除外),因為肯定沒台灣的好吃。Coron有名的餐廳不少,按理說實在不會來這間凱順餐廳,但因為來了幾天腸胃不舒服,不得不乖乖就範。

餐廳老闆應該是港澳人士,因為餐廳風格就像,老闆的打扮也像。餐廳內有好幾排長桌,明顯是用來接待團客的,不過,Coron的團客相當少,這點就有些奇怪、想不透。

凱順餐廳的好處,除了有比較清淡的餐點可挑之外,還有平價的蓋飯和廣東粥品,120P就能解決一餐,而且還是熱騰騰、吃得慣的熱食。

我們實際上光顧了兩回,共點過海鮮粥、洋蔥牛肉飯、日式照燒豆腐飯、甜椒牛肉絲飯。海鮮粥還不錯,日式照燒豆腐飯普通,洋蔥牛肉飯和甜椒牛肉絲飯味道差不多,都不錯,前者稍勝一籌。

D05-014 凱順餐廳.JPG
這是店內的招牌,外觀忘了拍

D05-010 凱順餐廳.JPG

D05-011 凱順餐廳.JPG

D05-012 凱順餐廳.JPG
海鮮粥的料還滿多,味道不錯

D05-013 凱順餐廳.JPG
洋蔥牛肉飯,好吃

D06-186 凱順餐廳.JPG
甜椒牛肉絲飯,也不錯

D06-187 凱順餐廳.JPG
日式照燒豆腐飯,普通

 

店名:凱順餐廳

地址:位於Busuanga Road上,距離Sea Horse Guest House不遠。

用餐花費-1:海鮮粥100P、洋蔥牛肉飯120P,合計共220P

用餐花費-2:日式照燒豆腐飯120P、甜椒牛肉絲飯120P,合計共240P

 

更多科隆食記,請參考「巴拉望科隆Coron自由行攻略10-科隆Coron餐廳推薦」篇,篇中24間餐廳的「Coron美食資訊與評分表」可下載。

 

Coron自由行15篇攻略目錄連結:「巴拉望科隆Coron自由行攻略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凱順餐廳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ain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