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餐廳的料理種類很多,是吃膩了西式或菲式料理的替代選擇。我是因為鬧腸胃,不得不吃清淡點、安全點的料理,所以才選這間,就在我們住的旅館附近,最熱鬧的Busuanga Road上。

點了一個咖哩牛肉簡餐,和一個辣味糖醋雞丁套餐,味道都還算不錯,套餐有附4個小菜。

D05-004 Dali Dali.JPG
餐廳外觀

D05-001 Dali Dali.JPG
菜名忘記了,應該是辣味的糖醋雞丁套餐,附4個小菜

D05-002 Dali Dali.JPG
套餐的4個小菜,味道很普通

D05-003 Dali Dali.JPG
咖哩牛肉飯還不錯,料太多吃不完...

 

店名:Dali Dali Korean Restaurant

地址:位於Busuanga Road上,距離Sea Horse Guest House不遠。

用餐花費:咖哩牛肉簡餐、辣味糖醋雞丁套餐,合計480P

 

更多科隆食記,請參考「巴拉望科隆Coron自由行攻略10-科隆Coron餐廳推薦」篇,篇中24間餐廳的「Coron美食資訊與評分表」可下載。

 

Coron自由行15篇攻略目錄連結:「巴拉望科隆Coron自由行攻略


arrow
arrow

    airain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