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trove Coron是目前tripadvisor排名第一的Coron餐廳,也果然實至名歸,是我們此行造訪的餐廳之中,唯一客滿須排隊候位的。不過,習慣使然,我們不喜歡排隊,所以有提早一些在18點前抵達,那時雖然快要滿座,但還有空位,等我們用完餐快19點時,已經在排隊了。

這間意式餐廳最有名氣的就是pizza,所以我們就點了一個pizza、一個pasta、一份沙拉。接著大約5分鐘後,隨著兩三個別桌的pizza從我們旁邊經過,發現尺寸好大,應該是12吋大pizza,我們大概可以勉強吃掉一個,其他餐點就吃不下了。於是,亡羊補牢,忙找來了服務人員要把pasta取消,對方詢問的結果是已經在做了,那pizza呢?因為點的人多,所以還沒開始做,於是,我們忍痛把pizza取消了,邊安慰自己,台灣的pizza餐廳那麼多,隨便都比這裡的好吃!這可不是騙自己,而是經過了幾餐,我們發現Coron的西式餐點都徒有樣貌,沒有學到位,口味都是差強人意,反倒是菲式料理比較令人驚艷。

我們點的是”Insalata di Calamari”烏賊沙拉、”Alla Carsica”白醬培根義大利麵、”Banana Shake”香蕉冰砂;沙拉還不錯,意大利麵表現平平,配料太少是大敗筆,顯得CP值頗低,冰砂則很好喝,不會太甜,滋味綿密。

Altrove Coron的氣氛很好,雖然燈光昏暗,仍看得出來裝潢還滿有水準,而且座位不少卻坐滿了,西方人居多;每桌都點了根蠟燭,服務人員多而有禮,感覺得出來訓練有素。如果這餐能把pasta換成pizza,相信會是我們相當滿意的一餐。

這間餐廳以這麼好的氣氛、裝潢和服務,同樣不另收服務費,Coron的餐廳都不收服務費的。

D04-157 Altrove Coron.JPG
一樓是廚房和pizza烤爐,座席全在二樓,須脫鞋;隔壁有間自助洗衣店

D04-158 Altrove Coron.JPG

D04-159 Altrove Coron.JPG

D04-160 Altrove Coron.JPG

D04-161 Altrove Coron.JPG

D04-162 Altrove Coron.JPG
Alla Carsica 料很少,味道尚可

D04-163 Altrove Coron.JPG
Insalata di Calamari 烏賊沙拉還不錯

 

店名:Altrove Coron

地址:Rosario Street, Coron, Busuanga Island, Philippines

電話:+63 927 741 8016

營業時間:17:00-23:00

用餐花費:Insalata di Calamari 210PAlla Carsica 300PBanana Shake 100P,合計共610P

 

更多科隆食記,請參考「巴拉望科隆Coron自由行攻略10-科隆Coron餐廳推薦」篇,篇中24間餐廳的「Coron美食資訊與評分表」可下載。

 

Coron自由行15篇攻略目錄連結:「巴拉望科隆Coron自由行攻略


arrow
arrow

    airain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