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ka Indulgencetripadvisor的排名僅第19,但評分仍有4分高分,而且有供應價格比較合理些的簡餐,這是我們選擇她的最主要原因。這餐吃得不算滿意,但還可以接受,缺點是天氣太熱、牛肉太柴太鹹,優點是簡餐便宜、乳酪薯條滿特別。

剛到時,室內的兩桌都有客人了,只剩下一個沙發+茶几的座位,於是我們還是挑了室外;後來看菜單看了滿久不知道要點甚麼,剛好有桌客人吃飽了挪到沙發去坐,於是我們就換了進室內,不過冷氣很不冷,在我們用餐的中午時分,感覺就不太舒適,但總比室外好些。

另一桌正在用餐的兩位情侶是東方人,都是剛上菜,餐點看起來滿好吃的,於是我就拿菜單去問店員,詢問這兩位點的是甚麼餐點?看了價格滿意,就跟著點了,我們很少這麼做,滿新奇也滿有趣的。

“F3 (Filthy, Fika, Fries)”是薯條淋上巧達起司醬,有點黃芥末的味道;薯條是熱的,搭上醬汁、蔬菜配料後還滿好吃,但吃了半盤後就膩了。”Beef Tapa Silog”Garlic rice和荷包蛋為基底的早餐,菲式主菜有好幾種選擇,而我們挑了Beef Tapa,從照片上看來,這牛肉就是很乾很柴,而且又太鹹,調味料可濾掉些許鹹味,但還是太過。

D03-007 Fika Indulgence.JPG
餐廳位在二樓

D03-002 Fika Indulgence.JPG

D03-003 Fika Indulgence.JPG

D03-004 Fika Indulgence.JPG

D03-005 Fika Indulgence.JPG
Beef Tapa Silog,牛肉過鹹也太柴

D03-006 Fika Indulgence.JPG
F3的滋味還不賴

 

店名:Fika Indulgence

地址:Bancuang | 2nd Floor Tablazon Building, Coron, Busuanga Island 5316, Philippines

電話:+63 917 556 7760

營業時間:06:30-10:00 16:00-24:00 周日早上休

用餐花費: F3 (Filthy, Fika, Fries) 170P, Beef Tapa Silog 195P,合計共365P

 

更多科隆食記,請參考「巴拉望科隆Coron自由行攻略10-科隆Coron餐廳推薦」篇,篇中24間餐廳的「Coron美食資訊與評分表」可下載。

 

Coron自由行15篇攻略目錄連結:「巴拉望科隆Coron自由行攻略


arrow
arrow

    airain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