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07-017 Brujita Bar and Restaurant.JPG
Brujita Bar and Restaurant 的"Stir Fry",雞肉絲醬燴蔬菜什錦

 

本篇有24間餐廳的「Coron美食資訊與評分表」可下載,以及9篇「實際用餐餐廳」介紹文;另簡介說明科隆的飲用水、水果、零食雜貨鋪等資訊。

 

[Coron美食推薦]

Coron的餐廳不少,其中不乏佼佼者,tripadvisor評分很值得參考,高評分的前幾名餐飲水準高而平穩,前五名之後的餐廳餐點,感覺上水準有點參差不齊、不穩定,或是比較不合胃口。大體而言,餐廳選擇不少,口味堪稱豐富多元,但因為是離島的緣故,所以價格偏高一些,但還能接受就是了。

這趟行程共整理了24餐廳的「Coron美食資訊與評分表」,包括TripAdvisor排名和評分、價格、我自己的評分、推薦餐點等資訊,歡迎加入FB社團「輕鬆規劃自由行」下載。

 

[餐飲注意事項]

  1. 菜單的價格就是結帳價格,每間餐廳都沒有另外再收取服務費和稅金,也不需要給小費。
  2. 觀光客的用餐尖峰時間,大約在18:30之後,如果挑選的是名店又不想排隊的話,建議在這時間之前到。當地人手腳慢效率差,在用餐尖峰時間,大約有半數餐廳在點餐之後,會需要等上半小時甚至一小時才會上菜,這是我從網路上蒐集而來的資訊,我自己沒遇過,因為我都是18點左右就去吃飯了。
  3. Coron的自來水不能生飲。參加旅行社行程,中午用餐時會提供飲料、礦泉水或桶裝水,其他時間則不主動提供,建議自行在旅館利用開飲機裝好水帶出海。許多雜貨鋪都有販賣礦泉水,船出海之前也會有小販上船兜售,但總是不環保
  4. Sea Horse Guest House的早餐都會附上兩大片甜橙和一小截香蕉,旅行社的跳島午餐則通常也會有1-2種水果供應,這樣的分量就差不多足夠了,不需要再另外買。街上幾乎找不到像樣的水果店,雖然水果小販不少,但水果品質差且種類少。
  5. Coron街上有許多零食雜貨鋪,所以要買零食、泡麵、礦泉水都很容易;還有幾間比較明亮乾淨的迷你超市,物品種類稍多一些但也很有限,例如”SUMMER Cafe & Bar”的巷口就有一間中國超市。
  6. Coron是離島,所以物價比較高,零食價格比馬尼拉的超市高兩倍以上是很正常的,以洋芋片為例,價格其實和台灣差不多。浮潛很容易餓,所以建議一定要帶零食出海,如果不想買當地有點貴的零食,可像我們一樣從台灣帶過去,我們帶了一整盒沙其馬,一點都不覺得麻煩,因為很適合充飢。

 

[此行食記]

以下共9篇請點選連結,內容包括餐廳介紹、營業資訊、菜單、價格、用餐心得與建議。

 

科隆Coron食記01-知名菲式燒烤餐廳KT's Sinugba Sa Balay

科隆Coron食記02-人氣菲式料理Winnie's Restaurant

科隆Coron食記03-簡餐咖啡廳Fika Indulgence

科隆Coron食記04-簡餐咖啡廳Epic Café

科隆Coron食記05-Tripadvisor排名第一的義式料理Altrove Coron

科隆Coron食記06-韓國餐館Dali Dali Korean Restaurant

科隆Coron食記07-華人餐館凱順餐廳

科隆Coron食記08-Tripadvisor排名第二的菲式料理Brujita Bar and Restaurant

科隆Coron食記09-知名的巧虎餐廳Lolo Nonoy's Food Station

 

 

Coron自由行15篇攻略目錄連結:「巴拉望科隆Coron自由行攻略


arrow
arrow

    airain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