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點:彩虹橋

評分5

旅遊難易度:步行1,車程2[0-10分,0表示很容易、很近,10表示難度很高、很遠]

建議停留時間(H)0.5

建議交通方式:公車、捷運、自駕

停車:沿河岸停車格不少,饒河街夜市兩端各有一座大型停車場。

景點極短篇各篇目錄、景點評分表下載http://airainjoey.pixnet.net/blog/post/462880790

 

饒河街夜市前臨八德路,但少有人知道後面平行著一條松河街,隔著堤防就是基隆河了。松河街中段有條橫跨基隆河到對岸內湖新明路的人行陸橋「彩虹橋」,僅開放行人和腳踏車通行,夜間點燈把紅色拱橋妝點得十分美麗,橋上還能欣賞不遠處麥帥二橋的燈光和河中倒影。

如果到饒河街夜市逛街吃美食,別忘了順道造訪這處迷你卻精緻的景點。

台北市-松山-彩虹橋01.jpg
彩虹橋入口在松河街上,兩側各是基隆河、饒河夜市

台北市-松山-彩虹橋02.jpg
彩虹橋的燈影變換

台北市-松山-彩虹橋03.jpg
挺浪漫的一處小景點,沿著河邊自行車道騎腳踏車來很方便

台北市-松山-彩虹橋04.jpg
麥帥二橋的燈影也頗有氣氛

台北市-松山-彩虹橋07.jpg
饒河夜市入口,剛榮獲米其林指南-必比登推薦的福州世祖胡椒餅,就在牌樓正下方,排隊人龍洶湧。

 

「景點極短篇」各篇目錄、景點評分表下載http://airainjoey.pixnet.net/blog/post/462880790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彩虹橋 饒河夜市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ain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