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點:千島湖

評分6

旅遊難易度:步行1,車程6[0-10分,0表示很容易、很近,10表示難度很高、很遠]

建議停留時間(H)0.5

建議交通方式:自駕

停車:附近有個大約10個車位的免費停車場,路邊有數個可停放車位。

景點極短篇各篇目錄、景點評分表下載http://airainjoey.pixnet.net/blog/post/462880790

 

這是個很簡單的景點,停好車,走幾步路就到觀景點,10分鐘就能看完。此處為翡翠水庫最佳觀景點,居高臨下一覽無遺,最難得的是水庫依著山勢蓄水,蜿蜒輾轉,雖然一個島也不見,卻有千島磅薄之勢,天氣晴朗時的景觀,非常值得造訪。

新北市001-翡翠水庫千島湖03.JPG
看到這些牌子,轉進小路沒多久到到了

新北市001-翡翠水庫千島湖02.JPG
千島湖最佳觀景點,由此進入

新北市001-翡翠水庫千島湖01.JPG
當日有些微空污,否則應該會更美...

 

「景點極短篇」各篇目錄、景點評分表下載http://airainjoey.pixnet.net/blog/post/462880790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arrow
arrow

    airain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