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日本人的早餐基本上會在家裡解決,所以到日本自由行,除了飯店的早餐之外,最便利的選擇就是便利商店,或是前一晚就在超市先買好;但隨著生活習慣改變和觀光業的需求,也逐漸有些咖啡簡餐店做起早五餐生意了,來自名古屋的「甘味処万丸」正是其中之一。

甘味処万丸最特別的是點飲料送早餐,飲料種類有咖啡、奶茶、果汁,價格在360-480円間;早餐則有三種可選,也可加140円升級份量。最推薦的是熱的Wiener Green Tea Latte,只比Green Tea Latte多了一小球奶油,但這球奶油畫龍點睛,讓整杯奶茶活了起來,真好喝,而Green Tea Latte也不錯!很喜歡這家店,除了奶茶好喝餐點也不錯之外,店內裝潢擺設氣氛佳,就可惜餐點份量少了點。

店址在電車「縣廳前」站附近,行前因為擔心停車問題,特地在google map上看街景照,發現餐廳隔壁就有處空地可停兩輛車耶,於是才確認了這個早餐行程。當天把車停進去,就看到一位男子在揮手示意不可,感覺上這塊地是他的,只好作罷,停到餐廳另一側隔壁的停車場去。這個停車場就在大馬路上,半小時要200円,所以我打算時間快到時就出來移車等候,半個小時應該足夠我吃完;結果,大概只超過不到1分鐘吧,我還是被收了400円!更氣的是,這個停車場的出口是個小巷子,斜對面就有另一個幾乎是半價的停車場

D05-001-甘味處萬丸.jpg
甘味處萬丸

D05-005-甘味處萬丸.jpg
甘味處萬丸

D05-010-甘味處萬丸.jpg
甘味處萬丸-用餐環境很舒適,店內擺設用心

D05-017-甘味處萬丸-3.jpg
甘味處萬丸-店鋪共有10幾座可愛的時鐘

D05-007-甘味處萬丸.jpg
甘味處萬丸-菜單之一,點飲料送早餐

D05-008-甘味處萬丸.jpg
甘味處萬丸-菜單之二,也是飲料頁,最推的就是Wiener Green Tea LATTE

D05-009-甘味處萬丸.jpg
甘味處萬丸-菜單之三,早餐頁,ABC三選一,或是加140升級?

D05-017-甘味處萬丸.jpg
甘味處萬丸-Wiener Green Tea LATTE  +  A  Set,飲料超好喝,早餐也不錯!

D05-016-甘味處萬丸.jpg
甘味處萬丸-Green Tea LATTE  +  B Set,這杯也好喝,只少了顆奶球,但味道就稍遜了些;豆腐還滿特別,但份量就不太夠了

 

店名:甘味処万丸

地址:沖縄県那覇市泉崎1-9-7

電話:098-867-2593

營業時間:07:30起,周六09:00起,周日休。

分店:無

用餐花費:Wiener Green Tea Latte 480円,Green Tea Latte 450円,早餐免費。

 

更多沖繩食記,請參考「沖繩自由行攻略10-沖繩美食推薦

 


arrow
arrow

    airain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