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地點不錯的迷你麵店,就位在國際通上Coach和琉球銀行中間的小巷內,對面就有一個停車場,隔鄰不遠處還有花笠食堂2號店;店內空間極小,只有兩張桌子和吧檯共12個座位。

行前蒐集國際通的店家,非吃不可的選擇不算多,所以就把這間網路上只有一篇介紹文的「まぜ麺マホロバ」列入了,因為看起來很特別。「まぜ麺」應該是乾拌麵的意思,「マホロバ」(mahoroba)則是店名;店內只有三種餐點,乾拌麵、起司乾拌麵、辣味台灣乾拌麵。因為是從台灣來的,所以就不想點台灣味,點了原味和起司口味的乾拌麵各一,差別只在於是否有起司。

乾拌麵一端上來就很吸睛,擺盤很漂亮;把當中的生蛋黃攪拌均勻後開始進食,真好吃!事隔兩年補這篇食記,已經忘了味道,但記得就是好吃、豐富飽滿的口感,又不會太鹹;過兩個月會再度造訪沖繩,也許會再去吃一次,再補上更詳細的描述囉!建議點原味就好,因為加了起司雖然也好吃,但卻失焦了,起司蓋掉了醬料的好滋味。

這趟旅程中很難得挑選知名度不高的小店用餐,十分感謝為這家小館寫了推薦文的網友,茫茫網海之中只有他這一篇文章推薦,我們很滿意,很開心能吃到這特別的一餐。

這間店在「食べログ」的評分是3.54的高分,實至名歸!

註:2017/5看到食尚玩家阿翔和小嫻也介紹了這間店喔。

D04-397-乾拌麵
まぜ麺マホロバ-這間沒有中文名稱的小麵店,我們幫它取個名字叫做月見乾拌麵,如何?

D04-399-乾拌麵
まぜ麺マホロバ-出乎意料的好吃店家,店外有候位椅,可見生意不錯

D04-409-乾拌麵
まぜ麺マホロバ-營業時間,下午是有休息的

D04-401-乾拌麵
まぜ麺マホロバ-店內只有兩張桌和吧檯共12個座位

D04-403-乾拌麵
まぜ麺マホロバ-菜單,只有三種選擇,最推薦的是700円的原味乾麵

D04-405-乾拌麵
まぜ麺マホロバ-菜單之二,選擇辣度、麵條的份量、可付費加選配料。

D04-408-乾拌麵
まぜ麺マホロバ-這碗原味乾拌麵真是好吃,湯的料很多,茶也好喝

D04-406-乾拌麵
まぜ麺マホロバ-加了起司會失焦,也不錯,但都是起司的味道

 

店名:まぜ麺マホロバ(mahoroba)

地址:沖縄県那覇市牧志1-2-17

電話:090-9864-8339

營業時間:11:30-14:00 17:30-22:00 周二休

分店:無

用餐花費:乾拌麵700円,起司乾拌麵780円。

 

更多沖繩食記,請參考「沖繩自由行攻略10-沖繩美食推薦

 


arrow
arrow

    airain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