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篇分兩部分,2015/5一訪、2017/5二訪。

花人逢的別稱Pizza in the Sky取得恰如其分,主食就只有一種Pizza,而且的確有點海拔高度,才得以坐擁無敵海景。

店內大致分為三塊區域,室內空間、半戶外空間,以及賞景平台;而室內空間的兩側屋簷下也都擺設了座位,我們就被安排在此區,緊鄰賞景平台,也因此,菜單送來許久卻沒人點餐,大家都忙著拍照、賞景!雖然因為雲層稍多而沒有夕陽,但海景還是很美,居高臨下用餐的感覺很好,開闊的視野就令人食指大動了,更何況餐點本身還真的是很好吃!

花人逢以下午茶為主要賣點,所以菜單上的主食只有兩種,Pizza和生菜沙拉,而且各只有一種口味沒得挑選,其他單品都是飲料。Pizza有兩個尺寸,我們五個人總共點了一個16吋大Pizza,兩份沙拉,一人一杯飲料,這樣下來5600円其實還好,如果想省點錢的話,飲料可以兩人共享,因為飲料相對來講價格較高,而且很大杯,我們有兩杯喝不完都改外帶了。

因為景色宜人,甚麼都好吃,飲料也很好喝,這餐大家吃得很開心,開心到兩位老人家說回台灣也來開一家空中的餐廳,一定很好賺

花人逢距離海洋博公園算是滿近的,如果天氣不熱的話,可做為中午出園用餐的好地點,吃完飯再回海洋博繼續逛;如果天氣晴朗,接近傍晚時分前來還可邊賞夕陽美景。要特別注意的是營業時間只到19點,而且周二、周三都休息。

D03-400-花人逢
花人逢-停車場在馬路對面

D03-402-花人逢
花人逢-兩側都是用餐區,也都分別有室內、室外席位

D03-392-花人逢
花人逢-極具特色的極簡菜單

D03-395-花人逢
花人逢-無敵海景之一,大晴天時造訪一定更美上許多

D03-409-花人逢
花人逢-無敵海景之二。
因為相機沒電了,用手機就不太想拍,也沒什麼時間拍,而且夕陽被雲層擋住了,有點可惜!

D03-405-花人逢
花人逢-生菜沙拉 x 2

D03-411-花人逢
花人逢-16吋大Pizza

D03-399-花人逢
花人逢-碗公裡的是Mango Juice,玻璃杯裡的是Acerola Juice西印度櫻桃汁

D03-408-花人逢
花人逢-室內用餐環境也很有氣氛

D03-412-花人逢
花人逢

D03-413-花人逢
花人逢

D03-414-花人逢
花人逢-小新跟您喊歡迎光臨~

 

時隔兩年後再訪,這回已經有中文菜單了,同樣是扇子造型,可惡,又忘了拍照!

周五傍晚18點到,這回人稍多些,比較熱鬧了點。由於同行家人無法跪坐,只好屈就有桌椅的座席,但這區旁邊就是樹叢,蚊子多,只好邊吃邊趕蚊子。

同樣的狀況發生了,一走完餐廳入口長廊,拐個彎瞧見無敵海景之後,家人們都是驚呼聲連連,紛紛拿起相機、手機拍照,包包丟著就不管了,根本沒人要點餐,也沒人想入座,還好我們夫妻倆來過了、見識過了,憑經驗點餐,比上次多點一份大Pizza應該剛好足夠,總共是大Pizza兩個、生菜沙拉兩份、飲料每兩人合點一杯;一份Pizza8片,所以每人能分到兩片,再加上一盤沙拉,這樣的份量大概8分飽。

爸媽雖然見多識廣、美食吃得不少,但這回吃過空中Pizza之後,接連著幾天雖然陸續吃到許多精彩美食,但總是不忘補上一句:還是Pizza最好吃!我本來就覺得花人逢的Pizaa好吃,但其實只要是剛出爐的窯烤披薩,都差不多有這樣的水準,例如臨近天母士東路上的Maya Pizza”就很不錯,一直是我認為CP值很高的Pizza。大概是美食加美景的加乘作用,加上少有窯烤披薩的經驗吧!此行沖繩美食的第一名,他們是這麼說的!

花人逢沒給我漏氣,老天爺也很賞臉,這天的夕陽高掛,海景比之兩年前更美上許多,我們一直待到距離打烊的19點只剩5分鐘才離去,夕陽大概10分鐘內就會沒入海中,但此刻可惜已經被雲層遮住,眼看是無法脫身,而且,店家打烊時間在即,應該也由不得我們再等下去,然而,這美好的一餐仍畫下了完美句點。

D02-143 花人逢.jpg
花人逢-距離打烊只剩一小時,似乎理所當然沒有候位的顧客了

D02-144 花人逢.jpg
花人逢-日照太強時,店家會佈置竹簾遮蔭,這也是特色,上回來是陰天沒看到

D02-145 花人逢.jpg
花人逢-這天的海景,左前方是瀨底大橋和瀨底島

D02-146 花人逢.jpg
花人逢-這是伊江島

D02-151 花人逢.jpg
花人逢-賞景平台的右半區,照片右方有排賞景座椅,只能賞景不能吃東西,同行家人被店家提醒,見笑了...

D02-152 花人逢.jpg
花人逢-賞景平台的左半區

D02-155 花人逢.jpg
花人逢-生菜沙拉

D02-156 花人逢.jpg
花人逢-16吋大Pizza

D02-157 花人逢.jpg
花人逢-夕陽威力減弱了,店家開始為打烊做準備

D02-158 花人逢.jpg
花人逢

D02-163 花人逢.jpg
花人逢

D02-160 花人逢.jpg
花人逢-夕陽漸漸被雲層遮擋起來

D02-164 花人逢.jpg
花人逢-沒入雲間的夕陽,徒留飄如髮絮的雲絲

 

店名:花人逢 (Pizza in the Sky)

地址:沖縄県国頭郡本部町山里1153-2

電話:098-047-5537

營業時間:11:30-19:00 週二三休

分店:無

2015/5用餐花費:五人合計5600円,含一個16吋大Pizza,兩份沙拉,一人一杯飲料。

2017/5用餐花費:六大兩小合計7600円,含兩個16吋大Pizza,兩份沙拉,4杯飲料。

 

更多沖繩食記,請參考「沖繩自由行攻略10-沖繩美食推薦

 


arrow
arrow

    airain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