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篇分兩部分,2015/5一訪、2017/5二訪。

燒肉乃我那霸以吃到飽的燒肉著稱,是間許多網友一定要朝聖的美食。本館的午間時段只提供定食,晚間則只有燒肉buffet或單點;2015/8才開幕的新館,則是全天都有buffet,但仍只有午間供應定食。

燒肉buffet午餐男性1800円、女性1500円,晚餐男性3240円、女性2700円,午餐顯然非常划算。如果食量不大,或只想吃點和牛嚐鮮,午餐的和牛燒肉定食1200円是不錯選擇,但鐵盤上的牛肉塊,大概只有一半是和牛,很鮮嫩可口,另一半可能是比較差的部位,肉眼一看就知道毫無油花可言,所有的油都集中在一起,口感差很多;雖然如此,這樣的價格還是滿值得去吃,那四、五塊和牛真的很好吃啊!750円的山原豬燒肉定食也不錯。

燒肉乃我那霸的午間時段還不至於要排隊,但晚間時段就最好是早點到,或是提早預約訂位比較保險;新館的座位數是本館的兩倍,也許排隊人潮會少些。

D03-220-燒肉乃我那霸
燒肉乃我那霸-在網路上可以找到許多夜間拍攝的這張照片,晚上的燒肉吃到飽太有名了!

D03-224-燒肉乃我那霸
燒肉乃我那霸-看到這三隻可愛的小豬,還忍心吃豬肉嗎?那...就吃和牛吧!

D03-225-燒肉乃我那霸
燒肉乃我那霸-名店的名人牆

D03-226-燒肉乃我那霸
燒肉乃我那霸-晚餐是吃到飽,午間則只有定食

D03-227-燒肉乃我那霸
燒肉乃我那霸-菜單

D03-228-燒肉乃我那霸
燒肉乃我那霸-菜單

D03-231-燒肉乃我那霸
燒肉乃我那霸-和牛燒肉定食1200円

D03-232-燒肉乃我那霸
燒肉乃我那霸-來張近照,看得出來是和牛嗎?其實大概有一半不是,口感落差極大

D03-234-燒肉乃我那霸
燒肉乃我那霸-可憐的三隻小豬,但看起來很好吃耶...

D03-239-燒肉乃我那霸
燒肉乃我那霸-一樓是直營的生鮮肉舖

 

時隔兩年後,首次造訪新館,同樣是中午時間,讓家人們自行決定要吃buffet還是定食;本來大家比較想吃buffet,但看到菜單上的黑毛和牛套餐,1.5人份只要2480円,連忙找服務人員來詢問,可否兩人分食,對方說可以,兩人都可以享有吃到飽的沙拉吧,但白飯和湯都只有一碗。相較之下,網路上食記說buffet的肉質並不高檔,那就倒不如吃巧囉...,於是大家都點了定食。

這份黑毛和牛套餐和兩年前吃的和牛燒肉定食不同,是自己烤的。雖然牛肉只有8-9片,但油脂分佈均勻,燒烤7分熟後入口滑嫩,極好吃!比兩年前的和牛燒肉定食更勝一籌。附餐牛雜湯也很棒,料多味美;沙拉吧除了種類算多而乾淨的生菜沙拉之外,還有4種甜點可取用,分別是小橘子果肉、蘆薈果肉、鳳梨片和果凍布丁,橘子和蘆薈都非常好吃,生菜也滿新鮮,大概前後吃了四碗之多。如果不講求吃飽的話,這頓1.5人份的黑毛和牛套餐,兩人共享真的CP值很高!

提醒一點,沙拉吧旁邊另有一區飲料吧,那是要另外付費的,每人300円。我們這回是12點半到的,當天是周日店內顧客卻不多,不必排隊;兩次的經驗看來,燒肉乃我那霸應該是晚餐才需要訂位的。

D04-070 燒肉乃我那霸新館.jpg
燒肉乃我那霸-新館

D04-069 燒肉乃我那霸新館.jpg
燒肉乃我那霸

D04-073 燒肉乃我那霸新館.jpg
燒肉乃我那霸-午餐的buffet價格,比晚餐便宜許多,但肉質應該不盡相同

D04-074 燒肉乃我那霸新館.jpg
燒肉乃我那霸-午間限定的套餐價格都還滿親民

D04-075 燒肉乃我那霸新館.jpg
燒肉乃我那霸-下次想點"和牛肉蓋飯"試試!

D04-076 燒肉乃我那霸新館.jpg
燒肉乃我那霸-菜單

D04-077 燒肉乃我那霸新館.jpg
燒肉乃我那霸-菜單

D04-078 燒肉乃我那霸新館.jpg
燒肉乃我那霸

D04-084 燒肉乃我那霸新館.jpg
燒肉乃我那霸-生菜沙拉吧

D04-079 燒肉乃我那霸新館.jpg
燒肉乃我那霸-黑毛和牛套餐1.5人份的合照,牛雜湯真的豐盛啊!另有附一小碗泡菜;生菜沙拉真好吃。

D04-080 燒肉乃我那霸新館.jpg
燒肉乃我那霸-看樣子應該的確是和牛沒錯,不過部位似乎是比較差的,因為油脂太多,但仍極美味

D04-081 燒肉乃我那霸新館.jpg
燒肉乃我那霸-冷清的烤盤空間...這餐吃起來很輕鬆,每次吃燒肉是從頭忙到尾...

 

店名:燒肉乃我那霸

地址:沖縄県名護市宮里1410-1

電話:098-053-5017

營業時間:午餐11:00-15:00 晚餐17:00-24:00

新館地址:沖縄県名護市宮里7-23-21 電話:098-043-6583

2015/5用餐花費:和牛燒肉定食1200 x 2

2017/5用餐花費:黑毛和牛套餐1.5人份2480円,兩人共享。

 

更多沖繩食記,請參考「沖繩自由行攻略10-沖繩美食推薦

 


arrow
arrow

    airain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