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日本的連鎖飯店房間都極小,這回總算見識到了,充分利用空間,住起來其實不會不開心,因為這是很特殊的體驗,反正我們都是早出晚歸。這趟5個人共訂了兩間房,兩間都是三人房,另一間住三個人,剛進房時肯定傻眼,一張單人床居然橫擺在上鋪,只有門口可擺放攤開的行李,走道完全無法容納兩人同時通行,浴室洗澡時可以聽見一直撞到的碰碰聲…。不過,房間真的很乾淨,浴室也是,比夏威夷的同等級飯店好太多了,唯一缺點就是小,而且枕頭不好睡…。

早餐尚可,有小菜可配米飯,有湯、水果、餐包、吐司、果汁,還有一台早餐時段免費的飲料販賣機。女性每日可挑選5種小禮物,例如休足時間、面膜、髮圈、化妝棉、卸妝油、化妝水、乳液…等。櫃台大廳有備用枕頭可取用,但我們挑的時候,其實大部分品質都不佳,只得將就了。

這間飯店的主要住客看來都是日本人,而且以單身男性為主,應該都是商務客吧。新都心店不好找,因為沒有漢字或英文招牌,我們那時拖著行李問了兩個路人,雞同鴨講了一會兒才找到。不過,如果開車過去,GPS可以精準導航到位。

這家飯店我們還算滿意,價格便宜,位置也不錯,最不滿的是枕頭,其次才是小小的房間,就它的價格而言,可以打80分吧。

兩人房一晚(房型同三人房)6650

三人房一晚:8175

停車費:每晚500円,停車前先告知櫃台,繳費取得停車許可證明。

住宿期間:2015/5

更多沖繩旅遊資訊,請參考沖繩自由行攻略目錄

D01-018-Super Hotel-新都心店.jpg
Super Hotel大門,只有個小小的日文招牌

D01-196-Super Hotel新都心店.jpg
登記住房時,櫃檯會請你在旁邊這台繳款機繳清費用。

D01-195-Super Hotel新都心店.jpg
早餐用餐的地點,早餐時段免費的販賣機沒拍進來,這些是要錢的。走道後方有付費洗衣機,每次100円。

D01-197-Super Hotel新都心店.jpg

頭一晚挑選的五樣小禮物

D01-199-Super Hotel新都心店.jpg
超小的房間,右下角的空氣清靜機是日本商務旅館的基本設備

D01-200-Super Hotel新都心店.jpg
上舖的空間利用真是了不起

D03-001-Super Hotel新都心店.jpg
這張就是房卡了,先按房鎖上的Start按鈕,然後輸入192197,房門就打開囉

D03-003-Super Hotel新都心店.jpg
早餐吧檯,大半食物都在這裡了,另外還有飯、湯、餐包、飲料、水果盤

D03-004-Super Hotel新都心店.jpg
早餐配飯不太習慣,水果有鳳梨、柳橙、葡萄柚三種

D03-007-Super Hotel新都心店.jpg
停車場的位置圖,是下面這個「彥」餐廳的停車場

D03-006-Super Hotel新都心店.jpg
這張要擺在擋風玻璃內,以供識別是否已經付費

 

 

註:如果文章內容對您有幫助,請幫忙點開幾個文章下方或部落格右方的廣告頁,或是在文章首行左上方按讚推薦給朋友,感謝!    


arrow
arrow

    airain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