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在2015年沖繩之旅的行前準備,就有看過Hotto Motto這間連鎖便當店的介紹,因此這趟京都之旅,在民宿附近的巴士站牌旁發現這間便當店時,就想說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看。

去清水寺的這天,因為下午在三年坂和清水坂試吃了好些食物,賞完夜楓後還是不怎麼餓,就取消了排定的「小寶蛋包飯」直接回民宿去,改為買一個Hotto Motto便當合吃。到店時大概是晚上8點半了,因為中午才吃了大堆「天周」的炸物,就不太想再吃炸的,偏偏這20-30種便當的主菜,超過一半都是炸的...;挑了兩個口味,一個賣完了,另一個要等15分鐘,於是,百般不情願點了一定會有的牛丼。

這碗才520円的牛丼,料好少,味道平平,感覺和台灣便利商店賣的微波牛丼差不多,價格卻是兩倍,頗令人失望;不過,下次如果有機會,還是想試試看其他口味的便當,但不會再抱任何期望就是了。

D06-537-HM便當.jpg
Hotto Motto - 烏丸丸太町店

D06-538-HM便當.jpg
Hotto Motto - 琳瑯滿目的菜單

D06-539-HM便當.jpg
Hotto Motto - 和台灣超商品質差不多的牛丼,白飯在下層沒入鏡

 

店名:Hotto Motto烏丸丸太町店

地址:京都市中京区烏丸通夷川上る少将井町222

營業時間:08:00-23:00

用餐花費:牛丼便當520

 

更多京都食記,請參考「京都自由行攻略20-用餐地點介紹

150間京都美食資訊整理,請參考「京都自由行攻略19-京都美食推薦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ottoMotto HM便當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ain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