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07-374-美賽.jpg
邊境小鎮美賽的水果攤

這趟行程清邁5天清萊4天,清邁共寫了24篇攻略文,清萊則是8篇。清邁的24篇中,因為有許多篇也適用於清萊,所以就沒有再另外撰寫清萊的部分,以下會列出相關分篇的連結和簡介,請直接點選參考。接下來會寫9天共16篇的每日遊記,裡面有許多照片說明,清萊的部分就是最後4天,也可做為規劃行程的參考。

清邁自由行攻略02-行前準備:包括行程天數建議、航班考量,是行程規劃前的準備方向參考。

清邁自由行攻略03-行程預估費用:去清邁、清萊自由行的花費要如何估算呢?區分機票、住宿、交通、三餐...等各細項的預估參考。

清邁自由行攻略04-清邁簡史與旅遊重點介紹:介紹清邁的歷史、清邁的觀光特色和重點,也有提到清萊的部分。

清邁自由行攻略14-泰國必買推薦:介紹伴手禮購買地點,針對量販店、超市、便利商店提供建議;另分食品類、藥品和日用品類、其他這三類,簡介幾款熱門的伴手禮。

清邁自由行攻略15-泰式按摩推薦:介紹對於按摩店的挑選建議、Herbal Steam的體驗心得、Ziam Spa的體驗心得。

清邁自由行攻略16-交通方式介紹:介紹清邁最常見的幾種交通方式、機場往返市區交通方式、自行車注意事項、如何搭雙條車前往素帖山等。

清邁自由行攻略17-泰國租機車方式與騎車注意事項:介紹租機車遊清邁的優點、租車地點推薦、租車價格與程序、機車租賃合約範例、取車與還車注意事項、行車注意事項等。

清邁自由行攻略18-泰國租車方式介紹:介紹泰國租車的方式,區分為租車網站選擇、租車注意事項、保險項目介紹、實際租車流程、清邁機場各租車公司櫃檯介紹、取車與還車過程。

清邁自由行攻略19-泰國開車注意事項:介紹在泰國開車的注意事項,包括出發前準備、行車注意事項、加油注意事項。

清邁自由行攻略20-Local Tour行程簡介:Local Tour的特色、清邁的中文旅行社、各項特色行程簡介。

清邁自由行攻略21-往清萊和擺鎮的交通方式和景點簡介:清萊景點簡介、前往清萊交通方式、擺鎮景點簡介、前往擺鎮交通方式。

清邁自由行攻略22-辦理泰國簽證方式:觀光簽證、落地簽證、辦理落地簽證注意事項、實際辦理狀況、如何自製4 x 6公分照片。

清邁自由行攻略23-使用PhotoCap製作泰國落地簽照片:圖文說明如何使用PhotoCap製作泰國落地簽照片,只需要8個簡單步驟。

清邁自由行攻略24-泰國旅遊注意事項:介紹泰國旅遊注意事項、泰銖的種類、換鈔方式建議、氣象查詢網址、給小費的參考金額、寺廟衣著規定、退稅方式...等。


arrow
arrow

    airain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