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05-090-%E7%95%8C%E9%81%99%E5%AF%BA.jpg
菩提樹林間古樸的界遙寺

 

這份表格是此行的實際行程表,幾乎包含了清邁所有必遊景點,有景點的評分、Tripadvisor的排名、與住宿點的距離、所需交通時間、停留時間等資訊,是規劃行程的實用工具。評分雖是主觀看法,但已盡量做到客觀,和行前所參考的遊記、網路資訊相去不遠;建議搭配「清邁自由行攻略06-景點介紹」篇的詳細介紹,和每日遊記的文章跟照片,依個人喜好自行調整行程。

攻略中有許多表格和地圖,包括景點、住宿與美食的彙整表,歡迎取用,加入FB社團「輕鬆規劃自由行」後即可自行下載,如果有行程的問題,也歡迎在社團中留言發問。建議先把攻略文章都看完後,再利用這些表格、檔案自行做資料的整理和調整,很容易就可以變成自己的行程資料了。

註1:評分中的星號表示推測,因沒去。

註2:先點選圖片連結至相簿,然後再下載圖片,這樣解析度較高,就可放大清晰的表格。

form07-01%E5%AF%A6%E9%9A%9B%E8%A1%8C%E7%A8%8B%E8%A1%A8-1.jpg

form07-01%E5%AF%A6%E9%9A%9B%E8%A1%8C%E7%A8%8B%E8%A1%A8-2.jpg

 

此行因時間不夠沒列入,或是臨時才刪減的景點,列在下一篇的「清邁自由行攻略08-備用景點簡介與評分」中,同樣有景點的評分、Tripadvisor的排名、與住宿點的距離、所需交通時間、建議停留時間等資訊,也可作為景點挑選的參考,以備不時之需。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airain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