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點評分

如果時間不夠的話,可參考評分篩選吳哥窟景點。這份評分表雖然主觀,但其實我們行前看了將近10篇遊記,這些景點的排名大致上大家都差不多,只有班蒂薩雷寺、荳蔻寺、大吳哥勝利門這三個點我給了稍微高一點點的分數。

攻略中有許多表格和地圖,加入FB社團「輕鬆規劃自由行」後即可自行下載,如果有行程的問題,也歡迎在社團中留言發問。建議先把攻略文章都看完後,再利用這些表格、檔案自行做資料的整理和調整,很容易就可以變成自己的行程資料了。

form01

  

實際行程表

我們不喜歡走馬看花的旅遊型態,喜歡慢慢看、仔細看、少趕路,但為了在三天內把想看的看完,其實還是有一點趕,也壓縮了許多可以坐下來休息的時間。不過,這份行程表在各景點的停留時間,算是還滿合理的,應該很貼近一般自由行遊客停留的平均值吧。

form02

 

日出與夕陽

日出:小吳哥荷花池畔(帶手電筒)、皇家浴池

日落:巴肯山(帶手電筒)、皇家浴池(晚霞)、小吳哥荷花池畔(拍黃金塔樓與倒影)、變身塔

 


arrow
arrow

    airain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