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5

 

飯店湖畔一景


飯店一景

這天的行程是太子城市區觀光。太子城本來是一大片未開發的棕櫚樹土地,馬來西亞當局在此設了一個新市鎮,將吉隆坡的行政單位全數搬來此地,因此這裡的規劃相當好,道路寬敞整齊,建築也都很漂亮而有特色。整個太子城的規劃仍在開發中,要到2020年才全數落成。

 

漂亮的建築物


漂亮的建築物

導遊在車上沿途介紹特色建築,只停留了水上清真寺(1 hours)。粉紅的水上清真寺很美,觀光客可以入內參觀,但女生一律要穿上粉紅色的長袍,穿短褲的男生也是一樣,長袍是免費提供的。

 

粉紅清真寺


清真寺內-好漂亮的天花板


清真寺內


在水上的粉紅清真寺


當地女學生的穿著

用完最後一頓風味餐後,要回吉隆坡機場了。這個機場相當大,航廈中有設計用球體玻璃圍著一塊森林,裡面有步道,但這天並沒有開放入內,只能透過玻璃欣賞。機場的商店很多,可以去逛逛Body Shop,據說馬來西亞的Body Shop商品價格比台灣便宜30~50%


機場中的森林


機場中的森林


arrow
arrow

    airain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