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2

 

第二天早上也是沒有行程,吃完還不錯的飯店早餐後,自己到沙灘上去走走,還不錯,但太陽太大了。這片沙灘十分乾淨,有一塊臨水區還有許多彈塗魚跟小魚,下午退潮後,沙灘上滿滿都是小螃蟹,很有趣。不過可惜海水打上沙灘時,有部分都帶著髒髒的海藻,可見水質並不好

 

中午到林義傑姐姐所開的餐廳吃風味餐,大概1點鐘回到飯店開始水上活動行程。早上自己逛沙灘時,就已經覺得很熱了,旅行社居然安排在正中午進行水上活動?早上還有些當地人在沙灘上玩沙、玩水,但中午時根本空無一人。頂著大太陽,大家輪流等著只有一艘的香蕉船、只有兩台的水上摩托車,足足曬了半個多小時的太陽,值得嗎?

 

接下來,每10人搭乘一艘快艇,前往浮潛地點,船程大約10分鐘,船家有時候會故意飆速、急轉彎,這還滿過癮。途中經過一個海盜島,大概跟日月潭的光華島差不多大,沒登島,就在旁邊停留兩分鐘說說海盜的故事。至於浮潛,差強人意,因為海水能見度並沒有很高,可以看到一些魚,最多的一群大約10來隻,可以碰觸到珊瑚礁跟海草,但沒有見到其他生物。

 

結束浮潛後,還有安排兩個活動,捕紅蟳跟牽罟。前者是船家一早就已經在大海中放置數個補蟳網,快艇會開至該處讓遊客自己把補蟳網拉上來,拉了5、6個補蟳網,漁獲共有3支蟳、一條小魚。牽罟則是在沙灘上,眾人一起拉著長長的漁網,一端留在沙灘上,另一端走入海中,再用包圍的方式逐漸縮小漁網至沙灘上,試了兩次都沒有斬獲。

 

這些水上活動大約共花了3個多小時,而這也是這一天唯一的行程。接下來回飯店梳洗後,出發到飯店附近的一家海鮮餐廳吃晚餐,晚上又是自由活動,附近甚麼都沒有,只能待在飯店裡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沙灘上、泳池裡,有時候會出現當地回教婦女穿著全身包裹的紗在戲水及游泳,連頭髮都包著,只露出臉喔,這樣也可以游泳,仔細一看,那好像是特製的泳裝。


飯店一景


飯店全覽模型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林義傑 浮潛 馬來西亞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ain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