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大阪working-holiday的表妹,力邀我們夫妻前往賞櫻,還幫我們每日觀測日本賞櫻網站預估的花期,確認好最適合賞花的日期之後,就由表妹代訂平價商務旅館,且因為日本開放免簽證,買好機票就出發了。

 

此行的景點安排都是表妹的主意,也幫我們規劃好了前往各景點如何搭車,省了我們很多時間。


Day1- 2008/4/2 -道頓掘、心齋橋筋

 

第一次搭乘日亞航的班機,機上的餐點有日本人的執著與細心,擺盤好像定食。約莫傍晚抵達大阪關西機場,按表妹的指示搭乘地鐵到大阪市的難波站與她會合,帶我們去旅館。



機上餐點

當晚的行程是到道頓掘吃飯,逛心齋橋筋,這兩處應該是大阪最熱鬧的觀光景點了,而我們的旅館就在道頓掘附近。


來到大阪,當然要嚐嚐道地的大阪燒、章魚燒囉,大阪燒味道普通,有點太鹹,章魚燒大顆且料多實在,但價格也反應了日本的物價,一顆50元日幣。


道頓掘-在日本的第一頓,大阪燒、好味燒


好味燒-海鮮口味,稍鹹


道頓掘-大章魚燒,一顆日幣50元


大章魚燒-還滿好吃

道頓掘有許多餐廳、攤販,心齋橋筋則是一條很長的行人徒步區,兩旁有許多商店可以逛,尤其是很多觀光客喜歡到此處的藥粧店購買藥品、保養品、零食,識途老馬的表妹特地帶我們走遠一點找到一家裝潢較差的藥粧店,果然比較便宜,是準備實用伴手禮的好地方。


道頓掘


道頓掘-這個人像很有名,是道頓掘的代表人物


道頓掘


道頓掘


心齋橋筋-這個跑步的傢伙是相當有名氣飲料零食品牌


心齋橋筋-山下智久的廣告,很有日本的感覺~~


arrow
arrow

    airain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