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此介紹幾個合法的小技巧:

1.善用敵方失神的機會:

當敵方清王時,如果你的牌張號碼都無關緊要,記得把最大的那一張在倒數第二輪跟出去,例如973,跟牌的順序應為397,有時候莊家失神或算數不好時,看見9號掉下來了,以為防家已無王牌,就開始處理旁門,於是悲劇發生。

這是跟牌時要練好的基本動作,有時會因此得利的,也可以運用在莊家拔長門贏蹬時。

2.手中持有關鍵的兩連續張時:

例如防禦敵方4H合約,你坐莊家左手邊手持HQJ兩張,而夢家H是三小或四小。當莊家拔HA時,你應該跟哪一張牌?

這時必須臨場做判斷,跟Q或J往往可能因為莊家對你的心態及其橋技水平,導致不同的結果,通常在莊家出牌後1秒左右,很平靜的跟出Q來,大多數的莊家會以為HJ在你同伴那裡而做偷牌;但若莊家是個多疑或總自以為精明之輩,這招也許會適得其反了!也許跟J還好些。

但切記的是跟牌的節奏不宜過長,以免犯了橋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ain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